我雖然不是農夫,也沒有真正下田工作過,但我知道種田的人,需要每天到田裡工作,除草,施肥及灑水灌溉,有些是利用所謂農田水利的溝渠來引水入農田,便要巡田水,農夫們便要固定巡田看水有沒有進來吧~~

 

作部落格已經快4年了,從初期的朋友約略十來個,慢慢擴充到近百位訂閱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因為曾經的情誼交流,我的訂閱了便代表一份肯定及一份承諾,這也代表我會固定報到及檢視有沒有新文章,而不是等到yahoo新文章通知,才過去瞧瞧,這是我始終如一的習慣,也一直以此作為我的堅持。

 

不過,近半年來實在平日工作任務增加許多,小朋友的學校事務也需要多點分心來思考處理原則及動手化為行動,在在都要耗去我許多時間,於是乎這巡田水工作變成沒有辦法天天去做,而得久久來一次,而格友們的新文章也不會等你,便是一篇接一篇一直累積下來,其實這也是好事,不過一次巡田水便是耗去一大段時間,實在有點令人喘不過氣,有時候想想自己還真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不過,做部落格要維持這難得的情誼,不便該如此嗎?當然外人看也是覺得很奇怪的吧

 

所謂廣結善緣跟重質不重量,這以我現在的狀況,已經有點勉強了,所以我自己也在努力掙扎中,所以各位格友如此有陣子沒有看到我的身影,那代表我該是陷入跟時間拔河的情景中,那時便請自己好好保重,也要巡巡自己的田水,因為你的格友我已經無法幫你灌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