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乘積的國三晚自習已經開始實施了,這陣子我一直很忍耐

 

第一天早上要打電話找兩位負責訂餐盒的家長,目的便是提醒他們,勿忘中午訂餐,不然來不及小朋友第一天便會開天窗,那真是慘啊,結果,打了五六次,一個沒開機,一個電話沒人接,我便從早上9點找到下午2點,期中還打了一通電話給管這餐盒帳的另一位老爹,他安慰我放輕鬆,沒問題,大家都是很熱心為班級服務一群,不會漏失的,沒多久,便找到人,這位家長果然已經完成訂餐程序

 

星期一晚上,第一位輪班家長6點準時到達,開始看守小朋友自動自發的溫書,這時我還在建國北路高架橋回家的路上,一邊在擁擠的車陣中開著車子,緩步前行,心頭的思緒卻還掛著班級晚自習不曉得狀況如何,自己決定要放下心來,要來相信其他家長的處置能力,世界便是大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從而造就一股大力量,沒有非得你來才可以的,晚上9點接到連乘積,有點疲憊不過還算可以,餐盒準時送達,班級溫書秩序良好,嗯~~很成功~~

 

我這幾天,一直有點想進班看看家長的值勤情況,應該是有點不放心吧,推到底,便是對他們沒有信心,其實想想大家都是社會人,雖說我對班級事務較投入,但遇到事情,也都是可以想辦法來處理的吧,所以從此刻起,我應該要學習信賴別人,事情既然已經交付出去了,便是全然的信賴,不需要再去盯著其中的環節,而這些環節在我把事情交代出去時,便該反復揣摩因應確認沒問題了吧,今天晚上,終於放輕鬆,這樣也不錯,便算有些小插曲,我想便給家長展現才能及本領吧,別再懸著那個不安的心情吧~~我在練習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