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好康鬥相報,真正是好康,我的好友阿將的家參加原民特色大競賽,歡迎大家有空的可以去投票,每天可投一次,一次要投三組(手工藝,食品及民宿)到9/30止,最後還可以抽大獎~~這是做好事兼拼好康。當然如果他最後拿到榮譽,也許會來個好康大放送也不一定,所以囉~~加油吧,請來試試手氣~我自己先跑了幾天,說不定還可以撈到大獎,歡迎大家一起來搶哦~~

 

原住民十大獻禮甄選活動阿將的家入圍進入決選-每天投票有機會得香港來回機票



分類:推阿將

2010/09/07 15:25


網路票選時間 :  99年9月6日中午12點整至99年9月30日中午12點整


票請點這裡  ↓↓↓   ↓↓↓


http://www.yohogift.com/hotel_c07.html【阿將的家】



我們阿將的家今年參加原民會舉辦的原住民十大獻禮評選活動,參加的項目是:民宿類-【原鄉好宅趣】沒想到我們入圍了,接下來要進入決選,評選方式有網路票選(開放民眾網路票選),還有實地評選(評選委員實地評選)二種。


第一次參加評選,雖然有一點給他小緊張,但應該用平常心去面對會比較輕鬆吧!


既然是網路票選,就要請大家幫忙嘍 ~


投票方式:每個人有3張票,分別投伴手禮、美食、民宿,各一張,一定要投3張才是有效票,每天每個電子郵件都可以投一次票喔。


阿將&將嫂在此請大家有空的時候,投下您大咖的一票,多謝多謝!!!


 


網路票選時間 :  99年9月6日中午12點整至99年9月30日中午12點整


票請點這裡  ↓↓↓   ↓↓↓ 


http://www.yohogift.com/hotel_c07.html【阿將的家】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提供參與獎勵有香港來回機票 、 HP mini小筆電等等 ....共100個名額。


詳細請看活動官網: http://www.yohogift.com/vote_know.html


9/10補記:網路投票公告~網路投票活動提醒
發佈日期: 2010-09-07


資料來源: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http://www.yohogift.com/news_2.html?id=18


『2010原住民嚴選十大獻禮網路票選活動』自9/6(一)中午12點起跑以來,已獲得全國民眾關注及熱情投票,這邊特別要提醒大家,依據活動辦法規範,若您填寫的欄位資料有不完全及不正確的情事,或三個類別只投下一票,則視為無效資料,無法參加抽獎。


為求本次甄選之公平公正,本團隊每日皆會監控投票流量,如發現不正常灌票行為將取消該商品得票數,並限制該IP投票。經屢勸不聽者,取消網路投票活動參賽資格,該項目得分零分。若有欄位資料填寫不完全、不正確,沒有完成三大類別投票者也將視為無效票數,敬請各位參選店家及支持網友們放心。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亦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為您支持商品及店家投下神聖一票!


 


~*~*~*~*~*~*~*~*~*~*~*~*~*~


阿將&將嫂     祝您中獎  


!! 


 將!!!!   


將!!!!!!  


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