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999金牌?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也深受其苦,所謂999金牌便是YAHOO部落格的有系統管制,限制在6小時內不能在部落格發言回應回覆,也就是強迫你要休息6小時啦,我記得我剛開始玩部落格的時候是沒有這種999金牌,後來可能因為太多垃圾留言佔去YAHOO部落格太多資源,於是便有這999金牌。


 

我第一次遇到是我在前年春節用複製一則留言+圖案,連續密集到我訂閱的格友家裡祝賀新年快樂,大概貼了12個人,YAHOO部落格便送上999金牌,我自己才第一次注意到有這玩意,上網搜尋解決方法,什麼去除COOKIES,去除暫存檔都沒有用,於是便索性休息,6小時後我也忘了再上來繼續留言,也過了一次很輕鬆的春節,那時才第一次感受原來自己中部落格的病毒如此深,也開始放慢自己腳步,不再讓自己原本的每天一文了,那時我對999金牌的認知,便是密切執行複製貼上會中999金牌。

 

後來我便避免這密切執行複製貼上,也就相安無事一陣子,並以為從此以後不會跟999金牌再有任何糾葛,沒想到沒有那麼簡單,去年相片上了幾次精選,一時之間上門來的人數暴增,我自己也用最快的速度應付這突來的意外,結果沒多久YAHOO部落格便送上999金牌,當下楞在那裡,什麼,我也沒有什麼惡意行為,999金牌真是莫名明妙,於是便向客服中心申復,也沒有什麼用處,便是回答你的系統有短時間流量異常現象,這不是廢話嗎,上了精選當然會有流量異常,這也證明999金牌便是YAHOO部落格要送給上精選者的真正賀禮啦,所以我真的覺得實在有點太離譜了

 

但是又何奈,誰叫你是YAHOO部落格的使用者,誰叫你此已經有了深厚的友情基礎,要走要離開,可沒有那麼容易及簡單,難道便眼睜睜看YAHOO部落格999金牌不經意便送上門呢??最近經由一位好友的提示,我有一種作法,實施以來,已經很久沒拿過999金牌了,雖然不知是否因為最近沒上精選流量稍低,沒被盯上,還是這方法有效,倒是歡迎目前還被999金牌困擾的朋友實驗測試一下。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如圖所示,便是你不要直接按格友網址或文章去回應,而且用按右鍵取得網址捷徑,再在網址列貼上捷徑方式進去,這樣子YAHOO部落格系統也許便不會判讀你在重複作業吧~~

 


 

STEP1:利用按滑鼠右鍵功能表,複製網址捿徑。

 

 


 

STEP2:再把複製的網址捿徑,貼上在網址欄位按執行。並依原則進行讀文章寫回應~~

 

 

但若我這方法無效,我便必須告訴你,YAHOO部落格系統應該是提醒你真正需要休息了,畢竟連續使用電腦對眼睛或身體都不好哦,反正6小時應該很快便過去的,你可以起身看看外面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