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一位好友的分享,內容該是一封來自任職刑警的忠告。希望可以阻止下一個性犯罪的發生



親愛的朋友們
前兩天發生在士林捷運站的隨機性侵案件新聞,是不是讓妳們看得膽戰心驚 ,身為潛在受害者的女性,在社會以及司法無法妥善保護我們的情況下,如何自保才是我們該尋求的上策,以下是轉貼自一名性犯罪者的親口陳述,請用點時間看完它們....


可以的話也請轉呈給你認識的女性朋友們......


>性犯罪者尋找目標“容易“,不會惹麻煩的女人。


> 如果妳沒看過,請仔細看完,如果妳曾經看過,建議妳再看一遍。
> 許多性犯罪者認為,具有“被害者“的第一個特質,是她們的髮型
> 他們最喜歡跟在“綁馬尾“,有髮髻或綁辮子的女性身後,或是其他可以輕易抓住的髮型。他們也喜歡跟住長髮女性,短髮的女性不常會是目標。
> 性犯罪者考慮的第二件事是“衣著“,他們會找尋穿著“可迅速脫去“的女性。他們認為,最好的穿著是一件式的罩衫(例如:洋裝,連身裙) 。因為許多性犯罪者會隨身攜帶剪刀,來剪開衣服。
> 他們亦會跟上正在說大哥大,正在找錢包;或在走路時,作其他事的女性。因為她們會毫無防,而且可以輕易的被控制住。
> 在一天的時間中,他們喜歡在一大早攻擊和強暴女性(她們此時清爽,乾淨) 。
> 容易發生攻擊的地點是商站前的停車場,第二名是公司的停車場或車庫,第三名是公共廁所。
> 這些性犯罪者所想的,就是抓住女性後,他們可以迅速移往第二個地點,使他們不必擔心被抓到。只有2%的人,會帶武器(因為被抓到判刑的話,罪較輕)。
> 如果,妳在當下有激烈反抗,他們通常會退縮。因為,只要花了一兩分鐘,他們就會知道,玷污妳是不值得的,也會浪費過多的時間。
> 性犯罪者說,他們不會選上帶著“雨傘“或其他類似物品的女性,因為這可以用來造成防禦的距離
> 所以,要使性犯罪者產生“妳並不是適合被攻擊的對象“的念頭,妳們必須學習下列幾種防衛的方式:
> 如果有人在街上或停車場中跟著妳,或是在電梯或手扶梯上,直視他們的臉,而且問他們問題


 > 例如:現在幾點了?或是進行禮貌性的交談。
 > 例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裡會這麼冷?今天天氣真差!
 > 因為,現在妳已經看到他們的臉,而且可以在鏡子後指認他們,妳也因此失去成為他們目標的機會。
> 如果有人正靠近妳,將妳的手伸至胸前,並大喊站住或退後。
> 如果女性大喊或表現不怕反擊回去的態度,他們就會離開。
> 再次提醒,他們尋找的是“容易“的目標,他們要的是一個不會惹麻煩的女人。
> 如果開始惹了麻煩,那麼他將會逃離現場。


~~~~~~~~~~~~~~~~~~~~~~~~~~~~


坦白說,這一篇文字,在我的信箱裡躺了幾天,一直很想貼出來給女性朋友參考,但對於裡頭的用到強暴犯字又覺得很直接突兀,自己覺得實在很不雅,幾番思考,最後修改成性犯罪者,看來比較文雅一點,也算完成我的朋友的一番好意。


坦白說,我的印象中是從台北木柵那裡發生一起景美女中的學生被性侵殺害,臺灣才開始比較多一點這類案件發生,從一開始的惟一死刑,到逐漸案件增加,社會大眾好像都麻痺了,刑罰也調整為徒刑,除非是極度凶殘才會有死刑的可能,而就算連死刑都有一些自命道德高尚要受害者來原諒加害者的廢除死刑團體,來幫這些在我們平民老百姓眼中,算是極度凶殘犯下滔天大錯的死刑犯,爭取免除死刑。只能說這社會在進步,但人性的醜惡,反而因為這物欲橫流的刺激,造成更多心理不平衡的性犯罪者,執法者或有能力者,不去想辦法降低犯罪,反而關心起罪犯的人身權利,這對應起那些被加害者在受害過程,無力又痛徹心扉,事後還得面對這無血無淚的假道學要求你們要放下仇恨,造成二度甚至三度傷害,曾幾何時,犯罪者變成專家要來維護的對象,這是一個什麼社會?


要求女性同胞自己來想辦法防止自己被性侵,說實在的,真不應該,便跟有些法官認為所以襲胸摸臀,只是表示對女性身材的贊賞,沒有意圖或沒有邪念,這都是出於男性沙文主義的出發,但身處於這種亂世,只能說,女性同胞,自己當自立自強,面對這街上隨身攜帶犯罪工具的男性,無法看出來誰是惡意善意,真的便是小心謹慎,寧可不要當善心人,在事件發生時,你便是無力抵抗的小女人,所以避免讓自己陷入困境吧~~請小心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