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看到一則小新聞,對我這個對政治很有興趣的傢伙,感到真是妙透了,特別留下作為紀念,難得一見啊~~

 

 

"肇事逃逸"說遭批 府:蔡英文應自我檢討
 更新日期:2010/07/13 17:35

 

民進黨退出立法院臨時會,府方批評是「肇事逃逸」,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反批有失格局,總統府今天表示,民進黨過去經常用攻擊性詞彙攻擊對手,蔡英文應該先檢討她的發言機制;民進黨立委丟計時器砸傷吳育昇就是「肇事」,領錢卻不開會就是「逃逸」。(繆宇綸報導)


民進黨退出臨時會,被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形容是「肇事逃逸」,蔡英文反批羅智強有失格局。對此羅智強表示了解,但也表示蔡英文應該先檢討她的發言機制『民進黨的立委曾經要總統「狗不要學馬叫」,連蔡英文主席自己都說馬英九的意見「連狗都有意見」。動輒以窩囊、狗這樣的攻擊性詞彙做人身攻擊,我想請蔡英文主席是不是也檢討一下她的發言機制?』

至於「肇事逃逸」的說法,羅智強作了更進一步的詮釋『民進黨在國會內用計時器砸傷吳育昇委員,縫了八針,蔡英文主席可不可以用同理心想想吳委員被砸傷的感覺?使用暴力這不叫作「肇事」嗎?』


羅智強說,民進黨領了人民的錢卻不開會,違背自己的職務,如果蔡英文認為用「逃逸」來形容覺得不妥,她應該想一想過去是用什麼字眼形容對手。

 

~~~~~~~~~~~~~~~~~~~~~~~~~~~~~~

不曉得有沒有格友在好奇,我是在高興什麼,是啊,我便是高興藍營終於有個像樣的打嘴炮高手,能夠反唇相譏民進黨的這一群講話尖酸刻薄,當然,我也知道泱泱大度的人應該會說,一個總統府發言人講話講成如此,這不成體統,是啊,我絕對尊重你的意見,一直以來,小馬哥執政團隊幾乎都是單打獨鬥,沒有國民黨這號稱四分之三席位的立法委員出來代打,政府官員又拙於言辭,三兩下被民進黨立委一陣搶白,便是臉紅脖子粗,看的出來很生氣,嘴巴卻吐不出任何一個字眼,只會叫著委員你這樣很超過,難怪會被看扁。

 

這位羅智強發言人,我是不知道他的背景,但能夠馬上對嗆民進黨主席,而且又精準講出泛藍系的深層心情,真是太妙了,看看蔡英文也只能說羅有失格局,是哦,我還真問問是誰先沒有格局,講出要總統「狗不要學馬叫」,「連狗都有意見」這等無聊的話。肇事逃逸在我來看這算是很淺層的講法,民進黨的卻受不了言語上的一點點委屈,馬上反唇相譏,結果,羅發言人立即點出民進黨一貫沒品,真是絕妙的應對~~當然,我也覺得是有點超過一點點,但又何妨~偶而一下無傷~

 

回過頭來,我也想到,民進黨立委在阿扁執政過程,一天到頭都在幫忙阿扁擦脂抺粉,遇到事情,便是一個陣勢排開,槍口一致對外,而國民黨呢?完全沒有那回事,理不都理執政團隊,美其名是自己也要來嚴格監督執政團隊,但骨子想的不曉得是不是惱恨執政團隊都不像阿扁那時候有肉大家吃,有湯大家喝,這執政團隊眼睛裡根本沒有我們藍軍立委存在。好啊,便讓你們執政團隊自生自滅,這些過程我個人倒是有看在眼裡,只是不曉得小馬總統自己有沒有點滴在心頭,想想,小馬總統也作兩年多了,那立委也差不多要剩一年半,便要開始爭取提名及競選,一些無情無義,不願協助執政團隊的立委們,到時候要如何面對小馬總統兼黨主席呢?還是他們自己有著雄厚的地方實力,所以便算不扛著國民黨的旗號,也可以自己靠實力獲得勝選?反而國民黨得來求立委不要脫黨競選,小馬主席之前的寧可落選,也不要黑金,這句話還有用嗎?因為幾次立委補選都輸的很慘,這未來會不會影響小馬的堅定意志貫徹???這我便不知道,總之啊,國民黨這個政黨還真是奇異的組合,對應民進黨那般綿密的組織力,還真是不可相提併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