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朋友的分享訊息


7/16 晚間7點(請提早入場),假台灣大學(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霖澤館3樓-1301室舉行演講,演講者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會長/理律法律事務所主持人 陳長文先生。演講主題為: 幸福online - 志願服務與幸福人生
 

呵,歡迎有興趣朋友屆時撥空前往聆聽,陳長文先生不用介紹,各位應該都能耳熟能詳,長期擔任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長,投入社會服務不盡餘力,相信這場演講當能讓各位對志願服務及幸福人生的關係有深一步的瞭解及體悟。雖然他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他,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另一個身份理律法律事務所主持人,理律法律事務所裡頭的幾位律師,便是我工作業務上最長期最可敬的對手~~所以囉~~

註:法律學院霖澤館(位於辛亥路、復興南路口,近捷運科技大樓站)應該要從辛亥路過去近一點,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