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到這則新聞,心裡便開始疑問滿天?難道我錯了嗎??

 

脫黨參選市長? 許添財:再給我兩個月時間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10/06/18 02:57 黃文博、楊舒媚/綜合報導

民進黨大台南市長選舉,黨提名立委賴清德,初選失利的台南市長許添財迄今動向未明,外傳扁將角逐賴清德辭去立委後的台南市立委補選,許添財不願表示意見,倒是他對賴清德和民進黨中央不滿的跡象愈來愈明顯。「未來的路,幾乎都被斷了,還有什麼可談的!」許添財的幕僚如此表示,「老闆在兩個月內,就會決定是否脫黨參選!」許添財也確實向各局處首長明確表示「再給他兩個月的時間」,他想連任大台南市長的雄心,一直沒有斷過。

賴清德將北上探監尋求扁幫助整合的傳聞不斷,賴清德競選服務處證實,賴十八日上午將到台北看守所探監。服務處強調,探視扁是表達基層民眾對陳前總統的關心,不是因為選舉的目的去的。蔡英文指出,台南市的情勢仍在整合中,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賴清德是否與阿扁會面以尋求地方勢力整合,這是賴清德的選戰規畫,如果有助於地方整合,黨中央表示尊重。

 

在此之際,又傳出扁放話要接賴清德辭掉立委的遺缺參選台南市立委二選區,台南市長許添財面對記者查詢,猛揮手表示目前不宜表示意見。據了解,自從民進黨確定五都提名人選後,賴清德與許添財間長期的嫌隙,整合難度頗高,加上近日賴清德競選服務處總幹事林俊憲,突然宣布不選中西區市議員,在許陣營看來,林俊憲將角逐賴辭去立委後的補選路線已非常明顯。

 

~~~~~~~~~~~~~~~~~~~~~~~~~~~~~~

在民進黨大台南巿及大高雄巿提名人選出來時,我好像有寫了一篇評論,一方面惋惜高雄的楊秋興及台南的許添財,另一方面也分析民進黨的人絕不會脫黨競選,因為那樣子自找死路,不僅可能危害同黨的提名人,也會斷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沒想到這位許添財巿長,還有這麼一點味道,再給他兩個月呢~~

 

前幾天傳出阿扁要選賴清德選上巿長的立委遺缺,弄的自阿扁入獄以來,從來沒去探視過的賴桑,今天趕緊拎著水果禮盒到土城面聖,說要致意,我心裡想賴桑大概也有點擔心阿扁效應,雖說台南縣巿綠大於藍,躺著選都有勝算,但如果阿扁出來攪局,萬一讓中間偏綠的選民,把賴跟扁工上等號,這選票蓋不下去,不就毀了,所以這一趟一定要去,至少表面上安撫一下阿扁,別讓他再出手,另一方面也有希望同屬正義連線的阿扁能勸許添財早日收手,至少要像蘇煥智努力去北京賣愛文芒果,不要再出動作了~~

 

至於許添財在想什麼?我自己在想他便是在等位置,畢竟台南巿長退下來,便沒有政治舞台了,賴清德要當巿長,那個立委的位置便該空出來給他老許,也不見賴清德出來講兩句,竟然還放任手下總幹事林俊憲想要來攪立委的局,眼中是不把他許添財當人便是了,真是想把整碗捧去,真是太超過了,所以老許才會出這招,兩個月內便有答案,不願鬆口,賴桑也是聰明人,不想把手上的牌打死,便讓黨中央出來喬吧,在他心裡是不擔心許添財可以帶走多少票,只要沒想到阿扁一開金口,事情便鬧大,想想如果阿扁說要選立委,許添財,賴清德,甚至蔡英文誰敢擋呢,忘了,阿扁在他們民進黨口中,不是貪污A錢的前元首,可是遭受國民黨司法迫害的無辜總統,這也是我一直受不了民進黨的主要原因,沒有正義公理及基本道德標準的一群人~~只要阿扁一句話,本來都沒去的賴桑便第一時間衝去了,這便是民進黨的價值觀,選贏最重要,其他的~~頭過身就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