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完成了,連乘積班級這次段考成績進步及優秀同學頒獎儀式,事前雖然也有電話邀請幾位家長參加,不過因為時值中午,大部分的家長都因為上班或雜務纏身無法列席,這也難怪,不過,歷經本次真正實際頒獎作業過程,我才知道最難且麻煩的事便是挑選適合的獎品啦。

 

這次一共27人可拿到獎品,其中又有7位要送出校排超級進步獎,我設定約120元左右,其餘便是校排優秀及進步獎及滿分獎,我設定約45元左右,這個學生嘛便是送文具最好了,於是,我便往居家附近的墊腳石書店尋找適合的東西,我找了修正帶+補充包,4條原子筆,名牌鐵絲拉環,算一算差不多都是45元左右。再來便是120元的獎品了,左繞繞,右轉轉,這禮物可不能太貴,也不能太便宜,不能太偏男性風格,也不能太偏女性風味~~逛了一圈決定先放棄,因為我記得有人說師大那裡有家金興發文具行,東西便宜又好,先去看看再決定吧。

 

找了一天中午,特別騎機車過去師大路那裡,店門口一看果然排隊等結帳人潮眾多,看來便宜該是真吧,便放下心上去看看,結果,晃了一大整圈,真的沒有適合的,而且禮品種類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只好悻悻然離開,失敗。上網查了一下,有人提到光南文具唱片有很便宜文具,是哦,我已經好久沒去許昌街的那家光南唱片了,便去拜訪老朋友囉,結果來到半路便先看到一家建弘書局在那裡文具大特賣,這也是老朋友,便先上去瞧一眼,呵~~這建弘書局果然沒落許多,東西好少,沒有我覺得合適的,又一失敗。進了光南唱片2樓,逛文具的人也不少,大部分都是購買美勞用具,我看了幾眼,發現文具不算多,不過倒是買了兩包彩色紙張,下一次作獎卡還可以用,在光南這裡也是失敗。

 

走出了光南,這才發現旁邊也開了一家墊腳石書店,想想,店都在旁邊了,也許這家有之前那家沒有的好東西,於是便走了去,果不其然,逛了一圈發現一個筆架及鉛筆袋都可以滿足我的設想,尤其那個筆袋便是我夢想中最方便型式,拉鍊多,口袋多,容量也大,又有手拉環,價錢合宜,在居於多日奔波辛勞下,決定便買這個了,貨品還不夠,跟店家訂貨,明日來取,取貨後立即用禮品紙包裝,總算趕上今頒獎儀式,果然買獎品是最花心力的。

 

我於是在想,各位有沒有認識或知道可以做特殊小手工藝,像鑰匙圈或小擺飾此種的網路工作者,也許介紹一下網頁給我,讓我可以挑一些特別的來訂購一些,不然,這次這麼辛苦,下次不曉得又要來送出什麼東西了,真有點辛苦呢,尤其最近又這麼忙,忙到都沒有辦法上來哈拉了,所以囉,請各位見多識廣的好友幫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