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辦公室附近的大安運動中心開幕,老婆大人指示我要帶小朋友去享受一下半價優惠,還有精采的表演活動,可以去瞧瞧,看看節目單有十鼓文化,醒獅及熱門舞蹈,看來該是一場小型的活動,當下便父子兩人帶著相機往會場集合。

 


 


 


 


 






 

 


 








 

到的時間還早,現場已經是人潮滾滾,看來這半價優惠很有吸引力,舞台便是大門前的平台,倒也簡單沒花大錢,東晃西晃看看新設施,看看游泳池是標準池50公尺長呢,果然具規模,在和小兒子指指點點的時候,終於接近了開幕的時間,巿長還沒到,節目先開始,我的相機便開始亂拍一通,因為距離遙遠,人物又是動態居多,光線不足,偶而會有模糊的情形,這也代表我的功力還不夠,各位便隨意看看,如有鏡頭下的人物,不喜在這個小小小角落被我曝光,也請告知,本人將立即撤下,不過那也是一種緣份吧。

 







 


 

我自己很少有機會上大舞台表演,大部分都是一堆人上台大合唱,便很容易躲在人群中張張嘴便應付過去了,偶而被迫必須上台作業務說明簡報,也都得壓下心頭亂撞的小鹿,深呼吸十口氣才能勉強把語調控制下來,我看這些上台表演或講話的人們,大部分都是以從容不迫,或者專注的眼神投入表演中,這也是一種忘卻緊張的方法,其實空緊張沒意義,該要多練習的時候便要多練習,上台的時候便是讓自己深呼吸,好好的起個頭,接著便是全心全力的享受自己苦練的成果囉,在音樂結束的那一刻,放鬆心情,享受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