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正在忙亂,忽然發現部落格有一些陌生的訪客留言,而且還一下子湧入一堆人來,這個不敢說我經驗豐富,但判斷大概是又有那3張照片被YAHOO選上精選了,去服務首頁搜了一下,找到了便是這3張,雖說不算是太特別的照片,不過也算是可以拿出來給大家再看一眼,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相片拍出來都是差不多的感覺呢,第4次上精選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還是作個紀錄,這個愚者千慮也有一得,我拍照片千萬張,總有幾張能看的吧~~

 

以下是上精選的截錄畫面

 


 


 

 

 

再來便是3張上精選的原始照片及我的寫的介紹文章

 


 


 

 


 


 

 


 

 

 

其中便是台北99年燈節沒有寫出文章,唉,殘念,當時實在太忙了,一直念著要把這些照片刊出來,也算是一則生活小記,可惜時間過的好快,過了時效便算了,沒想到竟然會被挑中,各位好友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翻翻這些台北99年燈節的相片,我印象中我的快門是設定1秒+腳架,所以相片都有點點過亮,我個人拍夜景喜歡稍微過曝,那樣便有一點特別光明的感受,雖然黑夜的景象是美麗的,但也是因著光明才有那份美麗吧~~

 

這次上精選,兩天進來約1800人次,扣除每天大概固定進來150人次,所以這兩天有多了約1500人次的格友進來參觀,我實在希望在這些走馬看熱鬧的朋友能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而停留,而不是因為精選而匆匆走過,不過,做部落格久了,知道那也是一種因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