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乘積這次競選優良學生結果,雖然沒有選上,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他這一次有比以往參加校內活動來的積極一點,因為優良學生要上台政見發表或自我介紹,為此,他特別還寫了一段劇本來表現他的環保股長特色~~

 

 

優良學生劇本

 

(全體上台)

 

全:大~家~好~!

 

連:我是9號參選人連乘積,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主題是能源。請大家仔細的欣賞我們的精采演出。

 

旁:今天,9號競選總部買了九台競選機器人。為了測試效能,總部選了一台做為參考。(R和B出場)

 

R:9號候選人萬歲!(高舉雙手)9號候選人萬歲!(高舉雙手)

 

旁:突然…   (R停止動作)

 

B:糟了,怎麼這麼快就沒電了呢?看來只好出動我們英明偉大的9號參選人連乘積來修理了。

 

   (連出場)

 

B:9號,機器人不動了,該怎麼辦呢?

 

連:我們可以用銀頂電池啊。

 

B:什麼?

 

連:裝在烏龜上的那一種啊!裝在上面,烏龜跑得比兔子快耶。

 

B:可是電池裡面含有重金屬耶!

 

連:說的也是。啊,聽說核能可以發電,我們就用核能發電吧!

 

旁:突然發生爆炸

 

(連、B、R三人倒下)

 

旁:七天之後。

 

連:看來核能太危險了。風力發電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試試吧!

 

(拿出電風扇)(R被吹跑~)

 

B:好像沒什麼用耶…

 

連:水力發電也不錯,大海占了地球約71%的表面積,是非常乾淨又便利的能源!(澆水~~R不動)

 

B:這個嗎…

 

連:啊!太陽能也是個好選擇。

 

B:可是太陽能到晚上就不行了耶!

 

連:沒關係,我有別的東西代替。這是環保的喔!搖一下就可以發電了。這就是人造能源!(拿出手電筒猛照~~R不動)

 

B:看來沒什麼用。

 

連:只好使出終極絕招了。人造能源!

 

B:什麼意思啊?

 

連:用搖的!(拼命搖晃R )

 

R:9號參選人萬歲!9號參選人萬歲!(速度更快)

 

連:由以上內容得知,電池對於環境會造成損害,儘量不要使用,如使用完畢請做回收。另外,風力發電、水力發電、太陽能發電也都是製造能源的好方法。我們最後也可以知道用搖的也是不錯的辦法。

 

最後,請支持9號候選人連乘積!

 

R:9號候選人萬歲!(高舉雙手)9號候選人萬歲!(高舉雙手)

 

~~~~~~~~~~~~~~~~~~~~~~~~~~~~~~
自從全球暖化議題以來,連乘積便一直擔心2012年地球毀滅日到來,其實想想,生活很多事情,我們可以做的便努力地做吧,個人以為地球上太多國家的自私自利行為,或許為了便利,或許為了人民的生計問題,他們選擇迴避不談,在地球暖化問題逐漸嚴重的今天,有時候想一想,真的也算了。

 

在我們計較,該如何節約能源的同時,有些地方可是狂歡地燈光通明,天空時刻燃放煙火,不知道這會對已經十分嚴苛的地球環境,又是增加了多少負擔,面對地球的悲鳴,我們會思考的人,如此哀傷,但看看外頭歡樂的人們,絲毫不以為意,這算是不公平嗎?

 

所以,古人說行樂須及歡,看看吧,人生有限,在能力範圍,做該做的事情,其他的事情,便留給未來再來一起面對吧,這全球暖化,不是我們這幾個人每天少開一盞燈省下電力可以挽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