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朋友聚集上經子史集,我們這群家長在接小朋友下課前,便會湊在一起講一些近來各自學校發生的事件,也算是增長彼此見聞,昨天又有新鮮事了~~

 

一位家長講了,他兒子W的班上,有一天衝進來隔壁班素行不良的同學A,為了他們班同學B一句玩笑話不高興,便抓著同學B在那裡扭打,結果這位B同學被抓住很痛便用寶特瓶反擊這位A同學,A同學不敵撤退,下一堂這個A同學的C同學因為不爽A同學被保寶瓶K,便挌了這所學校的壞胚子約三十餘人要來找B同學算帳,他們聚在班級門口,叫駡粗俗的字眼要這個B同學敢做敢當出來講清楚,B同學當然不敢出去,結果這一群人便一直在那裡駡,等到上課鐘聲,這群人才散去,並揚聲下一堂課還會來~~

 

下一堂下課時,我們這位W同學便跟任課老師講說,可不可以請老師下課不要走,老師說他上課很累也要休息,怎麼會留下來不走呢,W同學便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小聲跟老師講,還一直很怕外頭慢慢聚集的學生聽到,老師一聽嚇一跳,怎麼這等大事,現在才講,便說你們來圍住我,我來打電話叫訓導處派人來處理,結果便一群同學假裝問老師問題,老師便用手機叫訓導處來~~結果訓導處也沒有人上來,外頭的學生越聚越多,一直叫著B同學要有種啦,不要當龜兒子啦,最後這個B同學覺得事情是自己惹起來,不能影響同學,便自己藏了一支美工刀在口袋,單槍匹馬出去跟這位A及C同學道歉,那群同學中還有位D同學(是我大兒子小學的同班同學)還一副不爽大駡”沒誠意啦,給他死啦~~”還好沒打起來~~事件便如此結束。

 

我們這位W同學的媽媽,聽他兒子講這件事,氣死了,殺到訓導處大駡訓導主任,為什麼沒派人處理,訓導主任回說沒有事啦,不要大驚小怪,W媽媽氣死了,說難道要死人,你們才認為是大事,你這個訓導主任是幹什麼吃的,校門中有人抽煙不管,看到行為不佳的同學,不敢管,只會勾肩搭背示好,柔性勸導有鳥用,只會管走路吃東西中午掃地,廁所抽煙都快空氣污染還不見你們有人去管制,訓導主任回應,我們只有3個人,沒有這麼多人力,W媽媽又駡說,人不夠不會跟校長反應加人哦,我看你這個訓導主任沒路用啦~~下次看如果再發生,我們直接打110報案找警察好了,訓導主任說,抱歉,警察不會介入校園的管理,得經過我們同意,他們才會進來。W媽媽說,沒關係,如果你一定要等出事死人才要處理,下次他會直接打電話給派出所,順便找一個巿議員一個新聞記者來,看你怎樣~~

 

最後A同學及C同學被訓導處叫去寫了一張悔過書~~

 

班導師寫了一封信,告訴全班同學下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要全班團結抵抗外敵~~便如此囉~~

 

~~~~~~~~~~~~~~~~~~~~~~~~~~~~~~

你問我的意見,呵~~我實在沒得評論,只能說艋舺看多了,不過,電影也剛上映,影響力應該沒有這麼大吧~~

 

另外一點慶幸是,連乘積的學校不良份子如果想挌人,大概便十多個吧,訓導主任應該挺得住吧

 

臺灣的校園,出了什麼問題?我還真的不知道呢,便如同陳凱倫的愛子陳銳之前闖出校園黑吃黑的漏子,陳凱倫都動用關係請到黑幫角頭出面壓制解決了,在警方逮了他兒子收押,陳凱倫還在那裡自欺欺人泣訴,我的兒子沒有這麼壞,他是義氣幫人頂罪的,一對夫在那淚流滿面,我還真想講說,真是怎麼樣的父母教育出怎麼樣的兒子,再繼續不知道自己小孩這麼壞好了。

 

我在想,慈濟的證嚴法師應該要來好好開示一下陳凱倫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