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貼笑話了,今天看到這則來自朋友的分享,便覺得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注意是笑話哦,別當真~~

 


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之後有天... 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  

 

然後爸爸就這樣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 ,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   ,「是十戒」   然後對這個有了反應,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 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色戒』」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 ,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不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
哈~~真是意外的結局

 

這個測謊機器人,可是不管會有什麼結果,直接依事實真相判定真偽,當然如果真有這台機器及故事,可以想見這個家庭接下來便發生什麼事情,因此,我在想如果真有這機器,對這世界會發生怎麼樣的影響呢?

 

大概很少人會在做自己明知道錯的事前,會考慮結果,大部分的心情都是應該沒事,自己不會那麼倒霉,呵,真有這一台機器,大概沒有人敢再如此吧,不過我也想到,有人會硬拗說”這台機器壞掉了,這不準”故事裡的親子之謎還有科學可驗DNA,可以進一步查證,但好多事情便沒有辦法證明真偽了,那怎麼辦呢?

 

說回來,這也是我們社會的現象,只要臉皮厚,說謊只要臉不紅氣不喘,別人是沒有辦法再打下去的,媒體也沒有道德勇氣或者他們也沒有興趣炒作,只要時間熱潮一過,便是頭過身就過,便跟那個毀謝十人小組一般,當然你可不能留下任何痕跡,這種硬拗被揭穿便是下場淒慘~~像李慶安啦王育誠啦~~不過為什麼民進黨那位踹貓纜大門的巿議員,卻一副臉不紅氣不喘呢?不用道歉,大家也就算了~~

 

果然是今日社會現象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