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中之旅,是起因連乘積想去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好好逛一逛,想要逛一逛,便得想辦法在台中過一夜,於是乎在去年我們便在網路上 找尋可以住宿的地方,本來想找家汽車旅館來見識一番,但看了看價錢,實在捨不得下手,老婆大人對於居住環境又很是講究,於是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吃草吃的少,如此重責大任,只好落在她身上了,講白一點,地方由他挑,我便是負責後續的訂房付款程序囉~~再白一點,不管多少錢,在那裡,我都沒有意見,我只管付錢的及開車過去囉~~經過精挑細選,一直不是價錢令人咋舌,便是房間令人搖頭,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噹噹噹噹~~便是這裡~~巴黎公寓。

 


 

 


 

那天從后東豐單車道結束,便走中清交流道沿著GPS來到這個位於崇德路二段及瀋陽路交會口附近的地方,資料顯示7-11店便是我的目標地,來到這裡一看~~哇~~全新落成的豪華公寓,外頭寫著崇德巴黎,便是他的名字,跟對方林小姐約了在前方巷口碰頭,可能因為時間不湊巧,花了一點時間才等到人,順著他的帶領來到地下一樓的停車場,嗯,出入都要管制,林小姐引領我們來到房間~~呵~~一間全新裝潢的四人套房便展現在我們眼前,大概應該有22坪左右的空間,有兩個房間,一個大客廳,一個小廚房,一間衛浴,其他配置便自己參閱了,重點在於乾淨,舒適及寧靜。

 


 

 


 


 

 

簡單填了點資料,交付一串鑰匙及出入感應鈕,林小姐便離開了,真是全然信任的方式,我在想這是否是投資客在等待房屋來到更好行情前,做一點日租交易,一方面可以讓房子有點人氣,另一方面也可以收一點外快,也可以避免長期出租房間萬一遭到不愛惜的人破壞都來不及阻擋。

 


 


 

因為馬上便去逢甲夜巿,所以我也沒有照什麼相片,晚上回來便是早早梳洗就寢,第二天一早便是吃早餐,附近便有家豆漿店,所以當然過去吃,結果一出來房間,來到大樓中庭,果然是豪華的佈置,老婆大人直說房子便是要住這一種的~~想想台北巿位於大安區這一種可得要多少~~便請大家琢磿一下~~我們在用過早餐,便離開日租套房,想想還真是簡短,不過下次如果要再去台中,我想我會再去住這裡呢~~不過沒有發票及收據,所以公差旅行不太合適。

 


 


 


 


 


 

 

 

 

以下是他的部落格,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