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后豐單車道,時間已經快接近5點半了,開車往晚上要住宿的地方,是一間日租套房,在台中巿崇德路二段附近有關住的這部分,另文介紹,總之,來到這套房,又是一陣歡呼~~當然是小朋友啦~~

 


 


 

在套房休息一下,便開車出來往逢甲夜巿,這該算是此行最重要活動之一,之前網路蒐尋一些美食,便等著我們去品嘗鑑定。首先第一步便是要找停車場,我依著衛星定位的四個鄰近停車場,一個一都是滿~~滿~~天啊,難道這個星期三平常日這裡也是一位難求嗎??繞了一大圈,最後在西屯路上找到一個臨時停車場,一小時50元,預收100元,好吧,好吧,出來玩,便不要想太多,停好了車,走到街道上,在GPS還沒有定位好,我們便跟著人潮順著文華路來到這逢甲夜巿囉,老婆大人一開始便看到一家店在排隊,賣著章魚燒,好吧,小朋友餓昏了,先排這一家,我自己則依著我設定的美食區集中區,這得順著文華路穿過福星路,便來到了夢想之地,果然”大腸包小腸,沙拉雞排,小鬍子懶人蝦,起士馬鈴薯,魚要醬吃,江記麻辣臭豆腐”,一個接一個出現,我呢則先在一家小排隊的烤蝦店前買沙蝦,也等著老婆大人過來,真等了好一陣子,他們才過來,此時他們拿著熱熱的章魚燒,我則拿著烤好的蝦串子,一路走一路吃。

 


 


 


 

看到大腸包小腸,他們沒興趣,看到沙拉雞排,他們也沒興趣,看到魚要醬吃,他們還是沒興趣,天啊~~那我們到底要吃什麼?我受不了,強迫要買”魚要醬吃”終於首肯,嗯~滋味很好啊~老婆大人對我的資料有點信心了,再來便是”江記麻辣臭豆腐”號稱地獄式的麻辣,對辣很害怕的他們,又想遠離,但在我的堅持下,決定買一份,我便在這裡等臭豆腐,他們但則依帶著我的GPS去找不遠處的”阿伯霜淇淋”,等到我拿到麻辣臭豆腐,霜淇淋也買回來,於是便是一口臭豆腐,配上霜淇淋,這麻辣臭豆腐真的很好吃,便連小朋友吃了小辣的臭豆腐,雖然是辣,但味道真不錯到他們願意忍受這辣味,值得推薦,而這霜淇淋甜蜜紮實,比那個淡水巨無霸好吃太多了,小朋友滿意極了。

 


 

 

再往前走,我在一個賣場的入口,看到了”非常巴黎可麗餅,帝鈞胡椒餅,凱撒盒子,重口味麵線”及排隊排好長的日船魚小丸子,問了問小朋友,竟是吃飽了??什麼,才如此而已,好吧,我們便抱著朝聖心情走過這些店的門口,我想他們大概是被臭豆腐撐到了。

 


 

 


 


 


 


 

好吧,往回走吧,突然看到剛剛漏網的小A起士馬鈴薯,連乘積眼睛一亮,想要品嘗一番,於是便買了一盒,一吃又是人間美味(他講的,因為我沒吃),我們便沿路走回去,老婆大人看到一家黑輪店,說他同事每次回台中一定要來這家吃一下,不過他對黑輪沒興趣,看到另一街道也是熱鬧非凡,我們便走了進去,這裡有著”豬寶盒雙醬豬排,士林爆醬雞排,黃金右腿”都是一堆人在排隊,我在想是不是台中一帶的人都跑來了呢??

 


 


 


 

回到停車場,看到剛剛本來空空的場子,已經始併排亂停一通了,還好車前方沒被擋住,趕緊開出來,離開現場,又繞了一下福星路,這才發現原來大炳烤玉米在另一頭的福星路,好吧,便如此吧,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上頭所拍的照片都是行走間拍下來的,如果模糊不清,請原諒,至於這些店好不好吃,我想我們吃到的都不錯,便如同老婆大人的結論,逢甲夜巿會排隊的店台代表不會不好吃,這該是平民美食的天堂,但士林夜巿便不敢說了~~而台南花園夜巿,則是另一種風味吧~~

 

 


 

紅線部分是那天大概走的位置,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