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錯愕,不過昨天下午便覺得不太對了,有增加若干訪客進來,查了一下,果然如此被挑了3張照片,自己看了一下,便是前陣子到台中新社花海及慈湖拍幾張照片,也算不錯啦,既然人家給面子,我們便該好生接受,也藉此感謝這些捧場的朋友,因為近來較忙,要晚點才能回覆及致意,雖說來來去去,但我總覺得自己的原則要維持,只是還真的很忙哪~~招呼不週,各位見諒~~

 


 

 

 


 

 

以下是被選上的照片及原始文章出處

 

 


 


 

(石竹~~是否因為有隻蛾而被選上?)

 

 

 


 

(山茶花~~過度曝光產生的透明感)

 

 

 


 


 

(慈湖的黑天鵝,這張真的不錯)

 

 

雖說來來去去,不過我也發現這群會到處拜訪精選的朋友們,確實是會轉換的,只是江山代有人出,對忙碌的人們,確實沒有時間去研究了,莫非這會是一個訊息??

 

標題修一下,昨天實在太忙了,今天想想自己似乎太不給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