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安森林公園這陣子有在辦一個小型花卉展,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好多年前便開始辦了,不過也不會特別有興趣去看,不過上次看了新社花展,接著來一個台北花卉展,便想去走走看看~~

 


 


 


 

 

不同其他地方,台北的冬天大部分都是陰雨綿綿,少見的好天氣,偏偏都會遇到工作上許多事情,從去年一直拖拖到今年還未成行,想想距我辦公室才幾步的距離(幾步=3000步)我竟無法成行??終於~~上週在搶到一點陽光的空檔來到這大安森林公園,是一個午後。

 


 


 


 


 


 


 

台北的花卉展會找一點學校團體來做園藝佈置,這裡沒有大片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向日葵可能種三天便因沒有太陽而冷斃,所以都是小巧的園藝花卉,顏色花花綠綠點綴,抱著欣賞角度,這也是屬於都巿人的花園藝術吧~~那天因為時間有限,也是走走拍拍,不過也是有一些意外欣喜,尤其有一整塊滿滿的黃玫瑰,我在這裡停留許久,~~心中一直讚歎,真是美哉。





 




 

因為我現在時間不夠,沒辦法多講一些當日的心情,所以,還是請大家直接看我走過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