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了一下,我之前曾經放過這首歌曲~~沒時間,還真是我這幾天的心情寫照,一堆瑣事必須處理,處理完又接著另一堆瑣事,所以囉,各位親愛的好朋友,也許今天晚上老婆大人不在家,也許我會偷偷溜過去向各位家裡走走逛逛,順便提前祝福耶誕快樂,不過想想也不早了,明天便是平安夜了,雖說是西方的習俗,但中國博大精深,吸收各種優良文化轉化我們的方式,平安夜便是一個惜福安詳的日子吧,不過,算一算想一想我大概沒有辦法太平安了~~

 

所以囉~~在此沒時間的音樂中,也算聊表個人等待進行下一步動作的時間空檔,匆匆忙忙送上我的祝福~~

 


 

願各位好朋友

 


平安夜 平安喜樂

聖誕節 快樂得福


 





 


 


 

新的一年~~嗯~~屆時再說~~

 

981224 AM 0112補註: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沒得過去拜訪諸位,只能送上昨夜從遠企前面拍下的超大聖誕樹以饗各位,還真是匆忙,拍完後回家,才發現自己像素設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