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在花海節結束前三天才去這裡,我覺得慢了一步,尤其我那心目一大片大波斯菊隨風搖曳的畫面,雖然還是有不少美麗的大波斯菊依然綻放,但畫面避免不少已經枯萎的殘枝,看到我眼中,確實敗興不少,不過也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算算時間可沒有辦法在那喟嘆太久時間。

 


 


 


 

 


 

我八點五十分從台北出發,依GPS顯示會在1115分右抵達新社花海停車場,走二高在中永和一帶遇上上班車潮塞車,過了便是一路順暢,北二高接中山高再接國道四號豐原端,便放給GPS引導,顯示會在1105分抵達,看來我有超速~~直接來到一處紅綠燈便是大塞車了,天啊還有近10公里便塞車,還豈不是完蛋了,還好只是紅綠燈管制,看起來大部分的人都依據GPS指引走那條小路~~順著GPS指引很快便到了花海會場,看到一塊牌子寫著前面交通管制,但前面那台車子沒有改道,我便跟著開了進去,呵~~真好,可以停進會場內停車場,看來前面那台車子有背景哦~~不想太多了,算我好運,不然能如何呢~~

 


 


 


 


 

看看時間1130,嗯~~還好,預計到1430離開,趕緊背相機往花海會場去,嗯,還好人不多,場地也很大,有得走囉~~~對了,先提醒一下注意相片很多,不要最後跟我一樣眼睛都花了,沒有在考慮構圖了,要記得,要讓眼睛休息囉~~

 


 


 


 


 


 


 

首先便有茶花展~一盆又一盆大大的茶花,聽得旁邊有人在介紹,這每一盆都可以賣的,如果喜歡價格好談~~只要新台票25萬便可以了~~嗯~~嗯~~欣賞便可以了~~因為花期已久,有些都不太好看了,不過總有一些吧~~接著便走到花卉區,放眼看去都是由一串紫一串紅構成,也有四季秋海棠,旁邊有一大片又大片的大波斯菊,不過都有些點枯萎了,美中不足,也有向日葵及太陽麻,於是乎便殺進去了,陽光很大,看不清楚LCD的畫面,東拍拍西拍拍,很快的便用掉一組電池,再換一組,

 


 


 


 


 

來到園藝區有一點介紹,也算讓我長點見聞,就在我東拍西拍昏頭轉向的時候,有位仁姐傳簡訊進來,要我慢慢回頭~~嚇死人,難道有人來這裡堵我嗎~~最後是虛驚一場,我也用手機拍照回贈現場。

 


 


 


 


 


 


 

 

最後拍到2點20左右,差不多累了,便回頭往大會展示區閒逛,赫然發現那裡也有一些精緻花卉,這下遺漏了,匆忙之間便又開始狂拍,終於殺光一張記憶卡。再換另一張~~只能短短走過展區,算了吧,該回台北接小朋友放學囉~~於是1445驅車北上,一路狂奔,當然有打瞌睡感覺,最後終於安全抵達~~

 



 

結論,下次早些日子去吧,不然花兒是會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