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央氣象局氣象局預測~~981211白天台中晴朗,降雨機率0%,溫度19度-29度,看來是個好天氣,台北至台中,如果開車,大概要2.5小時吧~~來回要五個小時,扣去車程,如果早上9點出發,順利的話,十一點半到達,下午二點離去,可以停留時間約為三個半小時,這樣趕一趟新社花海,值得嗎??

 

這陣子看了好多各地花海節的介紹,當然高雄的橋頭不可能去,埔里的也比較遠,也聽說較沒有看頭,想想新社花海本週是最後一週,我是不曉得活動了這麼久,那些花兒依然健在嗎,而台北士林官邸有菊花展,但地點較近,加上菊花於我較沒有吸引力,總想著慢一點再去看看也來得及,想著自己的年假還有五天,是該用一用,不然好像很怪哩,雖然沒請完年假是我每年必然的結果,但總在這種12月溫暖的冬季,曬的人心浮動,想著那一大片波斯菊隨風搖曳,便是我心目最美的景象,總想讓自己動一動,調節一下緊繃已久的心情~~不過又覺得真的有些趕來趕去的感覺,不過,我不是便喜歡臨時起意的這樣做事情嗎??反正自己一個人,不驚動老婆大人,應該沒關係吧~~

 

這樣想想,嗯~~先把假請好吧,路線研究好,所以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各位在週六便可以看到2009新社花海的最後一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