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中餐,漫步踱回辦公室,不小心看到一支牌子,大樂透獎金上看3億~~哇~~這3億通常是我會下手買個夢想的時機點,所以我便買了一張50元的大樂透,49選6,援往例都是交由電腦選號,這老天要讓我來中獎,不會在意我買幾張的,會中便會中,不會中還是不會中,畢竟中獎的是極少數中的極少數,不過還是有人中吧,只要遇上一次,便夠了吧~~

 

 


 

這家獎券行老板娘還給了一個紅紙袋讓我裝這張希望彩券,我倒沒有特別把它裝進去,我的習慣是直接放進小皮包中,免得臨時找不到,不過我倒是興起翻了翻這個紅紙袋,發現後頭有放了個對照表,對照什麼呢,便是你做了什麼夢象徵的數字~~譬如鼓是04,和尚是24,船是05~~真是有趣又神奇,我個人是完全沒有法理解這數字及物品的關係,不過,我還是特地放上來,說不定便是有人可以依靠這個實現夢想,那可能都是一份機緣吧~~也是一種運氣~~所以祝福你,如果真有人因此中了一百萬以上,記得要來感謝我一下哦~~

 

至於我買的那張49選6大樂透結果是~~~~嗯,一樣援往例,一個號碼都沒有中~~這還真是極少數中的極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