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瞳半仙~~為了感謝大家這麼捧場的生日祝福,特別恩准小弟我引用文章,我為了提升我這裡的文學氣質,馬上快步前往取得一篇,一來可以證明我心目中網路寫手的功力不凡,另一方面也是為他經常閉關潛水去,後來的諸位便沒有得欣賞,此乃我的目的也~~不多說了,讓我們安靜的欣賞~~如果你回應嘛~~我會努力滿足你~~如果實在有滿腹感動的人,請直接找他傾訴去~~

 


 

 


大海
分類:男人低語  2009/11/12 20:03

 

已經搬進來好些時日了,這裡很安靜、很寬敞。

 

新家是三層樓的獨棟別墅,一樓有美麗的前院。

 

室內設計採日式極簡風,很是典雅。

 

每層樓高均有挑高的設計。

 

客廳面向花園的方向,是一片很大的落地窗,景觀極佳。

 

地下室還附有兩個平面車位。

 

 

 

牆上的掛鐘,恰巧停在剛搬來的那一刻。

 

不過那不重要。

 

人家不是常說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

 

 

 

這新居,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真要說或許...缺點人味。

 

對一個人來說,這空間是有些浪費了。

 

呵,獨居的生活,還不習慣。

 

 

 

以前,老嫌妳很煩。

 

總是跟前跟後,一整天囉哩叭唆、說個沒完。

 

如今妳不在,我反而極度想念。

 

 

 

就算是妳、我火爆的吵架衝突,都好過現下的一片寂靜。

 

翻著手裡的書,忽地掉出來與妳的一張合照。

 

咦~是漏網之魚。

 

妳將照片都收走了,這張應該是我夾在書裡才沒被妳發現。

 

照片中的妳神采奕奕。

 

有妳的照片,讓我很安慰。

 

我想,妳會讓自己過得很好吧。

 

至少,是妳答應我的。

 

 

 


一個人,在屋子裡上上下下、轉來轉去。

 

這屋子該有的都有,但少了妳就是不對。

 

少了妳,少了妳的一切。

 

我一直都覺得,會難過、傷心的人不是我。

 

沒有我的日子,妳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以前常說,如果沒有妳就好了,那我會有多麼自由。

 

若不是有妳的牽絆,我的成就一定不僅於此。

 

 

 


妳不在了。

 

我的思念就跟著我,像無頭蒼蠅,在房子裡轉過來繞過去。

 

獨居的生活,一點也不瀟灑、愜意。

 

我明白妳也已經盡妳所能幫我了。

 

 

 

 

 

 

 

 

 

 

 

 

 

 

 

 

 

女兒啊。

 

謝謝妳燒給我的房子、車子,還有我的書。

 

我都收到了。

 

新家一切都很好,我也過得很好,別擔心。

 

除了牆上掛鐘。

 

始終停在搬進來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