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可沒說那是一場噩夢哦~~不過倒是小小水災吧~~

 


 

昨天中午發現一些素昧平朋友進來留言,心想,這下又中獎了吧~~到奇摩部落格首頁翻了一下,呵,又有三張照片獲選精選,接下來便是灌水人潮不斷,對我而言,上精選雖是不錯,但比起來太多太多更好的照片每天在我眼中流過,也不見得能獲得奇摩的青睬,自己得這精選,坦白說,心虛多於光榮一點。

 

 

 

不過既然人家給面子,我還是得感謝一下,也得把這三張照片再展示給好朋友,不要外頭鬧哄哄,你們卻不知道,這樣太不夠意思了吧~~便是這三張~~及對應文章所在

 


 


 

 


 


 

 


 


 

話說回來,這次的精選照片,也算是我個人在拍的時候便覺得很不錯的場景,頂有FU的哦,尤其那張灑網,我在那裡拍了近15分鐘,抓了近20張,隨著夕陽西下光線漸暗,一直都沒有抓到最美的一瞬間,最後終於得到這一張,你們猜距離多遠呢~~近50公尺遠哦。當然我拉長最長的12倍光學變焦,再一顆1.8X的加倍鏡,這張照片得來不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