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小千姑娘生日是11月1日,這陣子來,在工作的空檔,在長官訓話停頓中,思緒一直在運轉,要給一份什麼樣的禮物來祝賀他小小18歲生日快樂


 

他的麻吉瞳一篇最真,令我十分感動這部落格間的真情,看著這樣的文字,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彷彿心頭流過一股溫馨,不過文字於我,只是平舖直述的語言,沒有激情,沒有狂熱,我真的寫不出那份濃情,也會引起誤會,不宜。

 

愛愛小姐則一次放了五則生日的獻聲祝福,這可是最真實又真誠的盛大禮物,看看著從10月25日開始的每日祝福的心情,代表那可是思思念念,綿延不絕。我想如此盛大的獻聲,代表每天的祝福,無時無刻的思念,大概也沒人可以超越了吧,這個倒好,我便不用太煩惱了。而我的聲音自從大二那年打橄欖球被拐子K到喉嚨,早已變成不似人聲了,所以這個也不適合我~~

 


 

 

送上一張照片,這是我今天中午偶然在我們辦公室前頭的一排楓樹中,抬頭仰望這不錯的秋季晴空,無意間瞄到了,這裡有漂亮的三裂楓葉,又恰好有三個楓果,與小千姑娘的三千,也算有點關係了,加上11月1日便是3個1,也真是有意思,一直以來,小千姑娘經營部落格是十分低調,不過字裡行間顯現是位聰明慧詰的現代靚女子,也許自許古墓派傳人,那份不喜世俗閒事,不喜喧嘩吵雜,也或許自稱暗夜教主,趁著夜深人靜,遊走視察這人間,輕飄出俗,真也是如不落凡塵的仙女吧~~記得你的第一次在我這裡出現也彷彿是過來祝福我的生日吧,本來嘛,我們都是低調的人,所以便如此低調的

 

以此,謹向我的好友弱水三千,誠摯祝福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