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20日,明天便是921大地震10週年了。目前為止,政府部門好像沒啥動靜,可能因為88莫拉克颱風的傷痛剛過,政府不想再觸及這10年前的另一場傷痛吧?

 

自己前幾天,本想寫一篇紀念短文,但寫著寫著總感覺自己似乎寫過,翻了一下去年的921 那天,果不其然,便有一篇921大地震9週年的文章,這下便不好意思再讓各位再看一遍了,新朋友有興趣請自動連結過去,我自己重讀一遍,發現我當年還真是負責任有耐心的好爸爸

 

 

10週年了,我想10年前因著921所產生的很多問題,在今日的臺灣依然沒有得到解決,而問題何以沒有解決?有沒有人知道答案??

 

我個人的答案是過去10年,主要是由李登輝交給陳阿扁執政8年,而阿扁執政重心擺在製造國內紛爭對立,藉機鞏固他的鮮明地位,所以沒有太多心思在長治久安的政策,也如此,臺灣虛耗八年光陰。有識者不需感慨,因為也是我們這一群人民縱容了他。當然我自己從來沒有投票給他,2000年,2004年我都投給國民黨的連戰(總是姓一樣嘛),只是2004年的兩顆子彈讓很多泛藍人選擇放棄手中一票,讓阿扁又多玩了四年,不過那也真是讓我們大家覺醒還有這種選舉最拙劣的手法。

 

再次強調,有怎樣的人民,便有怎樣的政客,未來,希望臺灣人民已經知道,怎麼看待這群政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