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不知在忙些什麼??自從上次才剛說了自己工作有個空檔,一連貼了好多篇時事議論之作,結果第二天便中了精選+999的大意外,馬上這個小地方被灌爆了,不過,來的急去的通常也很快,不過看樣子還是有交過幾個新朋友啦,我的被訂閱數也有增加,實在也沒辦法去了解是那些朋友給面子吧~~

 

這個標題,代表我的心聲,我自己在念大學的時候,曾自以為文字通暢平易近人,還向報社投了幾篇不知天高地厚的文章,結果當然是標題那幾個字"今日稿擠~~謝謝再來~~"這是客氣話,代表你的文章沒被錄用,但人家不好意思直接挑明的講,便如此迂迴了~~可是,我這會兒可真是稿擠住了~~

 

上週四參加小兒子陽明山探索體驗課程,觀察孩子一天的活動,心有所感;沒空寫,那天也拍了好多漂亮的花卉,都不太認識,要來分享請教大家,沒空寫;昨天參加大兒子的家長日,跟新導師還有課任老師對談,又被拱上當家長代表,心情很亂,也沒空寫;今天下午帶小朋友看台北美術館的PIXAR 20週年特展,看到不少有趣的畫面,沒空寫~~各位看看,有這麼多題目,我都沒空,這也代表稿擠住了,上不了枱面囉~這便是我的稿擠現象~~

 

其實寫這些,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最近好忙哦,加上下 週要陪長官到監察院約詢,這幾天要準備資料,又加上一大堆格友的新文章都來不及去捧場回應及討論,想想,這些稿擠便擠著吧,等先把大家的新文字慢慢啃完,再來寫新文章吧~~所以,今日稿擠~~便請大家原諒這篇沒營養的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