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說是國內九月大事,籌備兩年多,可是八八莫拉克水災帶給許多人不幸的遭遇,聽奧緊接著九月五日開幕,雖然台北巿政府強調一切不受影響,但我想他們心裡是不是會覺得真不是時候。

 


 

身為繁忙的台北人,大概不會有時間去為選手加油,我也在想在災害過後的這一刻,究竟有多少人會走進這聴障奧運會場為這一群雖然聽覺被老天爺奪走,仍然奮鬥不懈的運動選手,說實在一點,比起來他們還是比一般選手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來到這舞台吧~~



 

聽障奧運要開幕了,聽說開幕大戲導演賴聲川表示這會是聽奧歷屆來最棒的一次開幕表演,我充滿期待,雖然我沒有辦法參與,但我祝福成功的心意,便跟對高雄世運一般

 

 


千手觀音也是聽障朋友感人的演出,聽說台北聽奧也有邀請他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