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報紙寫著專家建議在假前要給小朋友一趟收心之旅,地點不要遠,一日往返,但要讓小朋友在這次旅程充分了解暑假結束了,這樣可以讓小朋友在歡樂的同時體悟歡樂時光已經結束,再來便是要面對學習的開始了~~

 


 

於是乎,我們在上週六在連乘積上完補習課,便商議如何完成這趟收心之旅,本來說要去桃園永安漁港附近騎單車吃海鮮,結果他們都反對,決定要先去永康街冰館吃芒果冰,再騎單去淡水。我說有點趕哦~~都說沒問題,好吧~~終於吃到了冰館的芒果冰,一客160元,嗯,實在貴了點,口感是不錯啦,反正百聞不如一吃,總得吃過才能評斷囉~~再來便是騎單車去淡水,依照往例,還是由我帶著連乘積一路過去,老婆大人及小的則搭捷運前去會合。

 


 

第四次騎去淡水了,一路不表,感覺單車人口在夏日艶陽下確實減少許多,順暢許多,所以雖是小摺出動,仍是一路奮勇向前,頻頻超過慢速單車,到最後連乘積說我騎太快了,有嗎??我還覺得速度慢了點說~~最後終於來到這有陣子沒來的淡水街頭,停好鎖好,一家四口便隨著往海邊走去,滿滿的人,一路的吆喝叫賣拉客人,還真是熱鬧,隨意走走看到許多創意藝人的攤位,也參觀藝品店,我呢則是一路在觀察太陽~~今天雖然有薄薄雲霧,但應該有不錯的夕陽可看~~

 


 


 

最後來到渡船頭,連這裡都有兩家船運公司在拉客人坐渡輪,有這麼激烈嗎??雖說這可以增加熱鬧,但總覺得假日出去走走,還要感受這樣的激烈拉客情緒,總跟著緊張起來~~隨他吧,這也是人家生存的道理吧~~末了在夕陽落入海中,晚風吹起,在享受淡水魚丸後,買了淡水新開的星野銅鑼燒,一家子滿足的分道揚鏕,我們還是騎單車回家,這可是第一次夜騎,還不錯啦,一路照明清晰,偶有黑暗處,但我們有車前橙,我想雖沒啥用處,但仍有一點安定心情的作用吧~~

 


 


 

心~~收回來嗎??嗯~~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