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響應『用畫傳愛~88賑災愛心拍賣』活動



2009/08/24 11:06

 




此次莫拉克颱風襲台,造成88水災,舉國哀慟!


也許你已經捐了物資、捐了善款,


然而災後復建長路漫漫,我們的愛心也要持續不斷。


如果您仍有餘力,懇請熱烈響應此活動,踴躍競標!


 


這個活動是由一群國中美術班學生為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情懷,捐出自己的作品,提供愛心拍賣的活動,希望透過「用畫傳愛~捐畫義賣」的方式,靠自己的力量,為災區同胞貢獻一點心力。


 


小蘭的兒子Jim也響應了這個活動,捐出了他最愛的作品,希望各位格友,也能多多支持此活動。


 


==============================


【緣起】


此次莫拉克颱風襲台,造成88水災,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痛失親友!幸運的我們居於北部,雖無任何損失,但感同身受。


我們無法像救難人員一樣身處第一線救災,但總希望能為災民做點什麼,透過畫筆,我們將以「捐畫義賣」的方式,將募得的款項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統籌救災之用。


 


這是由一群國中美術班同學捐出自己的作品,提供愛心拍賣的活動,希望透過「用畫傳愛~捐畫義賣」的方式,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情懷,也讓他們靠自己的力量,為災區同胞貢獻一點心力。


 


孩子們的熱心,期待您的支持!


 


                您的一點心意


                就能讓災民有一頓溫飽


                就能讓災民有重建家園的希望


 


                朋友們


                請發揮您的大愛  共襄善舉


 


災後復建長路漫漫,捐助善款永不嫌少,永不嫌慢。


 


【下標說明】


1.本活動自824起至910止。


2.因拍照關係,螢幕上的色澤會與原作品有些許差異。


3.圖片中之「用畫傳愛~88水患賑災愛心拍賣」字樣,乃為避免遭網路盜用,實品無此文字。


4.為避免作品於運送途中受損,所有畫作一律以精緻木框裱框寄送。


5.下標價為作品之價格,畫框併於運費內另計,由買方負擔。


6.台灣本島以外之運費需再加費,如有得標另行通知。


7.您下標的善款將於本活動結束後,得標者的名義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統籌88水患救災之用,並由該單位寄發抵稅收據


8.所有得標者收據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統一寄出。


9.活動之各項收支每日公佈於活動部落格,以昭公信。


 


 


這些國中生很有可能是明日之星,未來的藝術大師,您的愛心善款不僅可援助受難災民,更可獲得價值難測的畫作,同時也成全了孩子們的一片善心。


 


本文歡迎至原發文處廣為引用響應


活動部落格:「用畫傳愛~88賑災愛心拍賣」


火速前往拍賣區競標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_fgFaQeTAgNrXAYqTM0PEWs9XKTVato-/article?mid=1


 


來自好友小蘭的引介,我想大部分的朋友在能力許可範圍內,在這時候早已經捐出自己的心力了,不過這個義賣活動是來自一群國中生把自己的畫作拿出來慈善拍賣,所得款項準備捐給88水災,實在很有意義,我想我的能力有限,只能先做個中介者,把這個活動介紹出來,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