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代表小朋友放假在家,而父母呢則是繼續為五斗米折腰。雖說如此,但是我們因為有一些補習程程已經開始,而這些補習課程為了不影響開學後的時間調動,都是安排在週六週日的時間,意思是,小朋友在暑假,但假日會比平日還忙,這樣子,東湊西湊,變成只能在假日的片段時間安排去玩囉~~

 


 


 

那天因南部的三姨子,上來台北看歌劇魅影(事後據他說,有些失望),有客自遠方來,我們便安排到宜蘭走走,時間呢,便是週六中午,小朋友補習班下課便走,結果我們1245出發,北宜高一路塞車,直到進了坪林隧道後,才順暢一點點,也就是坪林隧道沒塞車,之前塞的一塌胡塗,真是誇張,事後想想,會不會跟小馬哥跑去主持蘭雨節活動開幕,而有交通管制所引起的??

 


 


 


 

我們一路先殺到蘇澳漁港的富美海鮮吃中餐,口味不錯哦,價格中等,不算貴,也不算很便宜(7個人=2500元),再來便轉到傳藝中心,這天氣真是熱啊,我們幾乎都是在藝品店+冰品店度過整個時間,不過,傳藝中心也沒有特別活動,只有配合主題有一點點霹靂布袋戲的展覽及活動,大小朋友對於這些酷炫的布袋偶很有興趣,第一個問題是,他是誰?第二個問題是他是好人還是壞人?第三個問題是武功強不強?我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發現第3個答案很固定,都是一開始很利害,最後被打敗了~~~有些像金庸小說的哦~~不過主角是永遠不死的,死了也會復活的哦~~想不到,他們還對布袋戲產生興趣,看來我這個小小嗜好,將會後繼有人,也趁機機會教育:不學台語,怎會看得懂布袋戲~~

 


 

宜蘭傳藝到6點半,天色便慢慢暗了,這是因為後山日先出,也先落嗎?涼風習習吹過,看著山頭紅霞片片,嗯,好一副悠閒景色,該回去了,於是我們便在6:55離開傳藝,踏向歸途,一路順暢,只是前面車子開車的速度真是慢啊~~60不到,明明沒車的,又不能超車,我大概知道何雪隧一直塞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