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可真是熱啊~~

 


 


某天中午,我忽然想到這蓮花是夏天的當季花卉,當脌在南海路混了三年,上學下課偶而經過那蓮花池,總被那滿滿的綠意及娟秀花影所吸引,當年不懂得保持這份記憶,那今年呢~~








 

動念即行,乃我最近的寫照,利用中午休息的空檔,騎著小機車迅速到達目的地,果然是滿滿綠意,不過花影不算頂多,雖然有陣陣清風吹過,稍稍降低一點暑意,但大太陽下逛了這一大圈蓮花池,只覺身體有說不出的熱,彷彿快要爆開來了,不過,怕冷不怕熱的我,還是堅定的走過這昔日的足跡,彷彿又回到當年第一次看到這滿池蓮花的興奮。

 






在拍攝過程總也看到幾位配備齊全的玩家,一支大炮望遠鏡,令人見之自慚不已,不過想想,這份美麗不見得一定得用最精細的鏡頭才能全般捕捉,對我來說,這鏡頭裡的美,便是記憶我按下快門瞬間的心情。









走出蓮花池,望著高中畢業後從未踏入的校門,多少莘莘學子以此為目標,卻也己經有學子作出另一種選擇,我想,人生的路子不見得一定非得如何,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便好囉~~



 

當天回家,全身散發熱氣,連老婆大人都發現到我的臉色潮紅,嗯~~那天下午去法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