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開收音機,知道王建民只投了三局便被換下場去,心情真是惡劣,運氣不佳,但建仔自己真要加油囉~~

 

建仔又被打爆 吉拉迪:下次先發未定
TVBS 更新日期:2009/06/11 13:41 范琪斐 
 

好不容易爭取回來的先發,王建民第二場出賽再被打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已經鬆口,原定王建民下一場先發,有可能產生變數,王建民自己的情緒也明顯非常低落。談到王建民,一向在發言上對球員很保護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今天都忍不住嘆氣。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他投了很多壞球,幾局內就有3個保送,壞球很多,今晚很多球都太低,好球投得不夠。」
 

吉拉迪甚至說,原定下星期二王建民在主場的先發都很可能會有變數。吉拉迪:「我現在無法決定,比賽才結束7分鐘,我要再想想,我們再討論,5天之後,總有人會出來投的。」王建民本人情緒也很明顯的非常低落。王建民:「就投了一場很爛的比賽,球全部都投得太低,沒辦法搶好球數,現在問題就是,沒有辦法投進好球帶。」

 

對洋基有可能再度撤換他的先發,王建民說他沒有意見,也不會再跟球團溝通。王建民:「他(吉拉迪)給了我2次機會,自己沒有把握好。」TVBS記者范琪斐:「投手教練艾蘭德也表示,王建民在暖身的時候,狀況還非常的良好,他已經預期,他今天可以投一場好球,但沒想到一上場就全變了樣,王建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艾蘭德也非常困惑。」

 

~~~~~~~~~~~~~~~~~~~~~~~~~~~~~~
坦白說,我自己對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的成績,過去3年的表現,個人總覺得那單季19勝些得來不易的,當然建仔自己也有好投,但主要在於那洋基豪華的打線,就算投手大幅丟分,三兩下馬上便能追回比數,所以只要失分不要高於5分,對於以往的洋基隊而言,都是輕而易舉的追回而超前,建仔在這樣的環境下,投起球來自然不用太緊張,加上防守球員的美技演出,讓伸卡球打出滾地球都能化為雙殺打,而化解危機,這便是過去美麗而夢幻的洋基隊。

 

自從去年托瑞辭職,換了個總教頭基拉迪,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感覺,洋基隊的打者宛如忽然消風一般,打不出好成績,王建民雖然因腳傷休養中,但這群號稱最高薪水的打擊明星們,個個便如同新人一般,打不出分數,就算投手努力壓制失分在2分以下,但這些叫人惱恨的打者們竟然屢屢揮棒落空,連個分數都拿不回來,於是去年洋基第一次沒進到季後賽,這是托瑞離開球隊的第一年,今年第二年,今年又補了一堆名投強投,但上了場,依然故我,這個球忽然不太認識球棒,洋基總是分數難看極了,只有這陣子,幾次死裡逃生,才讓他勉強拿到分區第一,但那真是難看的分數~~

 

建仔呢??從去年的受傷時正值巔峰,今年提早春訓,熱身賽彷彿虎虎生風,結果一開季便連續惡夢3場,最後才發現,啊~~什麼,腿力不行支撐,最高球速才140公里,這~~怎麼玩哪,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球速不行嗎?下放繼續復健,好不容易恢復健康,投了幾場中繼,看球速依然只有150公里不到,雖是進步,但他自己不了解自己巔峰未到嗎,又急於想先發上場,一陣深宮怨婦,最後吉拉迪是迫於形勢或想讓你自己瞧瞧自己實力,忽然讓建仔上場,唉~~想壓低,伸卡球又控制不了成壞球,好球又騙不了打者,這個球數的壓力,造成壓力增大,再加上隊友火力軟弱,這在5:1的狀況下,吉拉迪教練才不給你機會哪~~如果洋基豪華打線發威,比數形成5:10,那建仔仍然是可以投下去,他本來便是慢熱的球員啊~~忘了嗎??上場前得先投個20個球來熱身哪~~

 

坦白說,我懷念托瑞帶的洋基隊,吉拉迪的帶領一定有問題,你看連AROD,松井,波沙達都打不出好打擊,現在的洋基實在是弱雞,建仔在這裡得不到火力支援,只能自己努力投好每一球,靠人不如靠自己,所以我說,加油再加油~~建仔~~你可以的,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