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9年三月的最後一天,對我而言,是老大的第一段段考第一天(一樣散漫不積極),是老二到木柵動物園戶外教學的大日子~~也是2009年己過去1/4時間的里程碑~~

 

這次是台北巿政府招待各個小學一場活動,當然是為了團團圓圓的新嬌客,而我們大概在開學初便知道有這一場活動,本以為會有許多家長來搶鮮說,結果仍然是十位家長,我自然仍是惟一的男性家長,免不了便是要擔任驗車(我不曉得己經驗了多少的遊覽車了)協助行程控制等雜務,很奇怪吧?還是我習慣走在老師旁邊,老師便會徵詢意見。

 


 

我們一早8點30分出發,全部四年級16班一次全員到齊,把整個動物大門前廣場擠的滿滿的,當然還有其他外校學生也來參觀,表定時間10點參觀貓熊,其他時間都交給導覽先生安排,於是我們先看了無尾熊後沒多少便到貓熊館排隊等著看,因為天氣稍有涼意,動物放了團團圓圓在戶外走動,呵~~不曉得是場地太小了還是怎的,只見他們兩隻一直走來走去繞圈子,加上隔音玻璃反光利害,只能拍了幾張稍微不模糊的照片,又是光線惹的禍,如果我有ISO  2400又細緻相機便好了,這個明明沒啥人在後頭排隊,這工作人員還是一直催小朋友快往前走~~實在沒意思,不能換句台詞嗎??

 


 

 

看完貓熊,大家似乎已經沒意思了,導覽員帶我們去逛熱帶雨林區,主要是介紹猿及猴,我有照了幾張照片,各位可以發現他們的眼神~~充滿了@@,

 


 


 

 


 

唉~~無言,動物園的功能還是很重要的,總之照了好多照片,也都因為距離遙遠及光線不足,很模糊,各位看到的都是利用修圖軟體處理過的咧~~再來便到教育中心及昆蟲館,其中昆蟲館也是去年新落成的,裡頭正是大白斑蝶漫天飛舞,煞是好看,又找到一隻黃色枯葉蝶,真不錯

 


 

 


 

接著便是到可愛動物園區自由活動,小朋友們宛如脫彊野馬,玩起鬼抓人,追來追去真是有體力,我們陪同的家長,早己體力不支坐在旁邊椅子上看著他們玩了,最後呢~~便如同故事講的,天黑了,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