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選台北巿長了嗎??其實我是有這樣疑問,不過也好,國民黨這個爛黨,實在需要有人出來痛駡一頓~~


郝龍斌頻麻辣發言 黨中央頗尷尬
TVBS 更新日期:2009/03/23 19:57

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不斷有麻辣發言,包括他幫立委候選人蔣乃辛站台助選時,先大動作為李慶雙重國籍事件道歉,再來還檢討國民黨在苗栗縣立委補選失利,就是因為賄選風波,這些政治性談話,和國民黨中央並不同調,也讓他曝光度增加不少,幕僚就透露郝龍斌開始調整定位,用首都市長高度,提供政治意見,幕僚進一步表示,這除了是回應民意,也是為了連任鋪路。


首度幫蔣乃辛站台助選,台北市長郝龍斌卻是大動作的,先為李慶安雙重國籍事件道歉。台北市長郝龍斌(98.03.22):「李慶安議員的事件,國民黨的反應稍微慢了一點,在這裡我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郝龍斌90度鞠躬道歉,連國民黨中央都沒有鄭重,而剛好副主席吳敦義就在台下,郝龍斌接下來的發言,讓國民黨更尷尬。郝龍斌(98.03.22):「苗栗輸有它的原因,我們立法委員是因為賄選,也主要輸是因為後來提名他太太。」

 

真的是那壺不開提哪壺,而郝龍斌這些有別於黨中央的政治道德訴求,似乎並非臨時的脫稿演出,半個月前就有機可循。郝龍斌(98.03.04):「我希望黨能重新考慮,放寬排黑條款的規定,黨本來就應該要有,一個高標準,高道德標準。」為了排黑條款,親自到中常會上喊話,這些種種舉動,其實都有經過政治性的計算,幕僚就透露,這是郝龍斌設定的時間表,就任市長前2年,為政不在多言,刻意與黨務表持距離,但這也造成曝光度不足,民調不振。

 

郝龍斌有了危機意識,調整腳步,對外說法是,作為首都市長,有之前馬英九為例子,必須有更高的政治高度和主張,才能符合民眾期待,不過具體目標,幕僚不諱言就是為了連任鋪路,只是郝龍斌角色上的調整,速度有點快,外界似乎還來不及跟上他的腳步,一時間不太習慣。

 

~~~~~~~~~~~~~~~~~~~~~~~~~~~~~~不同於綠色系人士老講一些沒營養的話,那對我這個藍色系實在是聽不下去,當然那位范蘭欽是不該因為被駡外省豬,便可以駡台巴子,要想想會駡外省豬可只是那一小撮人,大部分的臺灣人都是明理的,不然小馬哥那來的7百多萬票,駡台巴子可是一整個所有的人都被駡到了,就這一點,他被處分便是應該。

 

看看郝龍斌講了什麼”苗栗輸有它的原因,我們立法委員是因為賄選,也主要輸是因為後來提名他太太。”呵~~優哦,國民黨中央有人敢講這些呢?苗栗縣黨部在敗選後會自我如此檢討嗎?這叫誤判情勢,他們以為選民會同情李乙廷?那也得李乙廷得人疼,請問一下他當立委那幾個月有做出什麼大事嗎?

 

再來講一句”李慶安議員的事件,國民黨的反應稍微慢了一點,在這裡我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對咩~~當李慶安還搞不懂自己出了什麼問題時,國民黨中央也不知道李慶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這樣便要出來補選立委,還要大家無條件的再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沒有理由吧?這也是我一宜覺得吳伯雄該下台的原因,他根本被週遭人士牽著鼻子走,沒有體察民意,沒有感受到人民真正的心聲及心情,這次他拿大安區補選來賭自己的主席位子,依我看,真該讓他下台吧。

 

郝龍斌講了這些話,還算是懂得藍色系的心情,有點智慧,衝著這點,我想下次選巿長,票數不會太差。那小馬哥看到掌握四分之三席次立法院的國民黨,弄了半天,連個陽光法案,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都推不動,那你都沒有話說,雖然我知道立法院對你這個總統,是愛理不理,但你不想想這7百多萬的民意,是讓你跟著人民最討厭的立法委員一起瞎攪和的嗎?推不動,便訴諸民意嘛,讓人民知道是那個立法委員阻撓,把他轟倒,下屆立法委員提名不提名他,他有辦法自己脫黨競選,為什麼國民黨這麼沒骨氣,老是屈服於地方派系~~

 

最後註記一下。昨天聽到的助選訊息

 

”我是邱X,蔣XX目前民調領先,但因為有人要來分裂泛藍,懇請大家把選票集中,如果讓民進黨當選,便代表陳水扁的勝利,確記,要把票集中”

 

”我是姚XX,馬英九沒有辦法讓四分之三的國民黨通過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我可以,馬英九沒有辦法撤換掉不適任的前朝官員,我可以。馬英九不需要多一個投票部隊,他需要可以隨時提醒他做的不好的諍友。”

 

”我是劉XX,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族群,製造社會分裂,國民黨國會占3/4,卻連陽光法案都通過不了,這次補選是人民與政黨的對決,「改變才有機會」。”

 

你要選誰,那是你的自由,但別忘了有怎樣的選民,便有怎樣的政治人物。這是我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