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朋友的溫馨關懷,感謝分享給我這樣的溫暖,也期待各位好友都能感受這份祝福,因為那是佛答應我們的~~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多變...加倍保重!(把溫暖傳下去 哦~)
 
 
p.s .   佛說好朋友不可以都沒連絡

~~~~~~~~~~~~~~~~~~~~~~~~~~~~~
一場好有趣的對話,想想這佛也真該是無奈又有些好笑吧?貪心的人,想讓他的朋友都能天天健康快樂,於是佛感動了~~

 

跳出這個生活小語的架構,我倒是想到一個小小問題,如果佛有這個能力,以佛的慈愛,應該不需人們去求,便應該賜給我們吧,又何必我們如此去求?

 

自己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但也從不會去質疑宗教的信仰,我一向相信能夠把自己對人生的想法及質疑,用一種對宗教的信仰寄託出去,也是一種很簡單卻實在的幸福,那該是包容及信賴,所以,別想太多,便讓看這則生活小語的朋友,都能享受到佛,也或者上帝,也或者神要給你的~~

 

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