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真是好消息,沒說你不知道,請大家聽我說~~

這個好友狗媽有道私房名菜~~養生麻辣鍋底醬,一直聞名已久,可是我不擅吃辣,雖然聞香聞名已久,可是實在不敢碰呢,不過我知道該是很夠力的麻辣,他於年前推出小量試賣,歡迎嗜辣朋友前往試辣~~


青記-----祖傳川味養生麻辣鍋底醬(狗媽------開賣了!)



分類:論文報告

2009/01/19 22:23


 


 


祖傳川味養生麻辣鍋底醬


68種中葯ˋ花草提煉


純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腐劑--


備有素醬及葷醬


材料:大紅袍ˋ八角ˋ肉桂ˋ特級辣椒ˋ茴香ˋ馬鞭草ˋ檸檬草ˋ丁香ˋ乾薑ˋ桂花ˋˋ…….68種珍貴香料


開封後請冷藏,可存放一年.冷凍可放;兩年


酌料用法:可當沾醬作麻辣燙。或是拌麵ˋ拌飯ˋ炒菜ˋ魯味……


火鍋用法:依個人口味,將一般高湯調味,加入少許茶汁,再酌量加入青記麻辣鍋底醬,以及適當辣油即為養生麻辣火鍋。



一包售價:300元
買10送一(原為冷凍處理.受到貨品在常溫解凍即可.再裝入瓶內冷藏.因為辣椒不容易壞.冷藏可存放更久)
5包以上.免低溫運費
少量則須自付運費.約150-180元.....左右
採貨到付款方式.可減免匯款手續
如需送禮可附上包裝袋
葷食與素食一定要記得告之喔!


(以下為推薦文~來自立里老哥下海體驗)
~~~~~~~~~~~~~~~~~~~~~~~~~~~~


狗媽的麻辣鍋醬




2009/02/13 13:47

 

年前從狗媽的部落格看到了她有自製的麻辣鍋醬正在開賣,我也好奇地買了四包,(感謝狗媽有算我便宜)剛好接近年關的那幾天氣溫很低,那不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嗎?平時吃火鍋大部都是弄個魚頭火鍋的,或者是熬個大骨湯的來做鍋底,再加個火鍋料、茼萵菜、肉片、粉絲之內的,感受一下寒冬吃火鍋熱身的滋味,但很少有吃麻辣鍋倒是真的,因為家族性的大腸怕辣,平常只要多吃了一些辣椒,隔天一早肚子總會不太舒服,所以縱使口胃上愛辣,但在食用上總很小心,不敢吃太多,以免隔天找罪受


除夕那天,孩子們也都會回來吃年夜飯,老婆也沿例熬了一大鍋大骨湯做鍋底,然後拆了一包狗媽的麻辣鍋醬加入鍋中,開飯囉….大夥一起圍坐餐桌,一鍋熱騰騰的麻辣火鍋不時發出誘人的香味,一向愛吃辣的小女兒最先嚐鮮,「好麻~好辣~~~」小女兒的慘叫聲,嚇得大女兒與兒子一直不敢出手,待老婆不停地加湯稀釋後,仍感到麻辣勁道十足,不過漸漸的也就適應了,本來除夕夜很冷,但因為有這一道麻辣火鍋,吃得全身火熱,一點也沒感到冰冷的感覺,因為是年夜飯嘛,一餐下來吃了將近兩個小時,但沒想到的是一大鍋的麻辣火鍋吃得十分之八九,滋味迷人,尤其茴香的味道濃郁,讓全家人在不覺中吃過量了,太撐了….不過我要說明的是除了火鍋外,其他的菜就鮮人問津了,難怪老婆飯後說:「原來我們全家都是愛辣一族….」但是大腸怕辣的毛病還是反應了,就在隔天的一早,大家就開始跑廁所了,肚子有點痛,又不太痛,很不舒服,只有小女兒全沒感覺,還高喊著:「媽我們晚上要不要再吃麻辣火鍋?」當然了,今天是暫時不敢再吃了


可是還有好幾包怎麼辦?還是老婆厲害,又拆了一包用來滷牛腱,然後放在悶燒鍋四個小時,再取出待冷卻後切片,滋味絕倫,而那些剩下的湯汁冰凍起來,炒飯時掺一點,煮麵條時也掺一點,都讓味道增色不少,其實麻辣火鍋還是可以再吃的,只要吃少一點,應該是沒關係的,但就因為太好吃了,稍控制不住又吃太多了,第二天又得難過,但我還是要告訴狗媽,雖然我們只是怕怕的吃,躡躡的吃,但也用了三包了,可見妳的麻辣鍋醬有多好吃,謝謝妳啦~



~~~~~~~~~~~~~~~~~~~~~~~~~~~~~~


我等了許久,終於有人出試吃文,看立里老哥一家的反應,便知道這麻辣鍋底很夠力,吃的時候沒感覺,東西一口接一口,真是好棒的享受,不過他們家也是有點麻辣後遺症,想想,我自己也真是沒用,日本人所謂拼死吃河豚,吃個麻辣鍋,頂多是三天不舒服而已,這等人間美味,不是該去勇敢嘗試,而且聽說萬事起頭難,這個會慢慢習慣的喲~~聽起來,真該試試,不過,我老婆大人也不吃麻辣,那我得誰來煮?真傷腦筋,總之,這味麻辣鍋底醬是狗媽不世秘方,有機會吃到的話,絕對是是幸運的,便請大家前往試辣吧~~

 


arrow
arrow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