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最重大的新聞便是你的消費券領到了沒,你用了沒?那用了多少張??

 

這陣子,隨著新聞媒體的炒作及大肆報導,加上一些縣巿長首長為了地方觀光宣傳,消費還可以抽房子及車子的,又有一些商家推出消費券的特惠方案,我想一時之間,大家似乎忘了幾天前還在慨嘆經濟不景氣,要有愛心企業不裁員的,這是同一個臺灣嗎?看來這消費券至少是個成功政策,總比那個民進黨當時堅持退稅或發現金有意思多了

 

我今天一早送小朋友補音樂課,中午才返回家中,下午3點才到附近學校領消費券,一家四口,共一萬四千多,算是一筆大數目,我們在個月前便決定要隻貟換家裡那套快15年的舊沙發,不過看了看,還真是買不到好一點的沙發,都得再加一倍以上,真是嚇死人了,所以,我們還在尋找合適又合理的沙發中~~

 

前陣子因案到戶政事務所查資料,跟櫃台人員閒談,他們提及最近為了消費券的發放,不少原本已經很久沒有出現的民眾,都跑來戶政單位要求更換身分證或戶籍登記,之前是怎麼叫都叫不來,這下有3600,便不請自來,這算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嗎?看來馬政府這招花800億活絡景氣的消費券政策算是成功了,明天再來看新聞有沒新鮮事

 

不過有件小事,大家應該都知道~~那便是


 


千萬注意的是消費券背面會有填上姓名等等資料的位置,切記 請勿填寫。 (此欄位為店家跟銀行兌換時才需填寫的)
如果不小心填寫上去的話,聽說此消費券會作廢!切記
!!
所以領到消費券的朋友 …沒事千萬不要跟3,600元過不去

 

這是我的朋友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