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元旦新年四天假期,照說心情該要有新年新氣象,奮起向上精神,但說真格的,還真的沒有,這真是慘啊。

 

元旦雖說有四天假期,從一月一日至一月四日,但前三天老大補習班要補課,為什麼因為學校要在週六上課,結果原來週六上的補習,都得調整到這個元旦四天連假來上,時間被切的很零碎,完全都沒有辦法出去,只能在接送的空檔,縮在辦公室,有些討厭的感覺,看著外面的好天氣,只覺得~~天啊~~要這樣過這四天~~

 

這陣子也覺得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很煩,很重,又使不上力,因為都是過往五年以前的事情,沒有可以參考的資料來分析,要處理的金額又很高,是可以兩手一攤,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又覺得這樣不符合我的個性,毫無頭緒的找尋資料,這樣子看著時間過去,實在壓力有些大。

 

這陣子,雖然秉持以往的風格,對於各位好友部落格只要有新文章,我都會儘量每一篇都去回應,但對自己格子裡的文章,偶而還真會發生好多心情想寫,但又不知從何寫起,是時間不夠用吧?是對於工作壓力吧?或者有些倦怠吧?對自己的倦怠吧~~所以,各位好友,如果近期本人沒有新文字,那表示本人陷於泥沼,無法寫我最愛的新聞評論,各人便寄予無限的同情即可,我還是該以工作為重,想辦法找出一點頭緒,方為正途。

 

加油吧,對我自己如此說,也願大家新的一年,不要像我如此壓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