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朋友看展邀請,看他準備這展覽很是用心,我不曉得我自己有沒有自由時間可以去看展,不過,幫他宣傳一下,倒是做得到,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去看展哦



請接受我的邀請-----紀錄1884‧鳥瞰北海岸




2009/01/05 00:46





李如青《勇12 》繪本原畫特展


除了展出【勇12:戰鴿的故事】繪本原畫之外


基隆市文化中心特別還留出一個4米長的櫥窗


讓我來佈置這本書最主要的場景


這是個頗困難的選擇


因為對作者而言,每一張畫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價值


最後,接受我那拜把兄弟明仁的建議


勇12穿越法國艦隊的那一幕


 




 


我來作成立體的縮小版模擬實景。


為此我就跑到萬年大樓去找嘍;


已有好多年沒去,沒想到賣模型的只剩二三家了


而有古典帆船的也只這麼一家


包裝已是又破又舊,沒的選,還是買吧!


 




 


像這樣的大航海時代古帆船,我預計至少要做個6艘


這才算是個場面!




 



 


6艘ㄝ,這可是段不容易的耐性挑戰


直到PO上時才完成四艘而已。


上方用紙摺鴿子飛翔形狀,準備20隻飛成一線


最後一隻撞至櫥窗


然後做出櫥窗被撞後的龜裂現像


展出的日子逐漸逼近,那建築工地零工的就暫時請假嘍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畫展


一位好友見我如此投入


竟俠義無私的幫我剪輯一段屬於這畫展的特定配樂


海潮的聲浪,排笛的悠揚,提琴的綿密


低音長號,重鼓震盪


槍擊炮聲的轉場特效!


哇!氣壯山河的戰場


就該有磅礡衝髮的音頻迴盪繞腸,


至誠感激這群朋友的相挺,也期待各位的駕臨


 



 



 


今夜,還得熬夜〝造艦〞


 


各位;記得13日開始喔


是朋友的,就來捧個場


是兄弟的,就來熱熱場


是仇家的,等你來鬧場


特別是格友的,喝!不但得來熱場,還得在格海裡死命的推廣呀!


…………………………………………………………………………………………


展覽日期:98/1/13~2/15


展出地點:基隆市文化中心(基隆市信一路181號)


第三、四陳列室


開放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週一全日休館


(春節期間除夕至初三休館98/1/25~28)


翼展乘風,穿越百年前的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