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歹戲拖棚,但總得駡一駡~~

 

未喪失美國籍 李慶安確實列名
TVBS 更新日期:2008/12/24 12:49 
 

 

立法院為了誰有雙重國籍,今天再度鬧哄哄,外交部交給立法院的密函,確實有列出李慶安還有美國國籍,民進黨立委搶著公佈,結果就槓上國民黨立委。儘管答案揭曉,但李慶安還是強調,外交部已經函請美方重新調查,而且她自己也向美國國務院申請證明,所以今天公佈的密函,不是最後結果。

 


吵成一團,民進黨立委搶著要公佈,誰有美國國籍的密函。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你們要不要道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是司法委員會耶!」賴清德:「我講立法院呢!」費鴻泰:「兩面人,賴清德兩面人。」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好啦,你們別吵了啦。」密函確實列出李慶安有美國國籍,而且沒有辦理喪失國籍,綠委要求她立刻下臺。賴清德:「太過分了啦,這都可以公開的啊。」立法院副秘書長周萬來:「…。」

 

不過即使答案揭曉,但李慶安老神在在,別人怎麼罵,她還是理直氣壯。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這份報告裡面,所指述的紀錄,並不是最後的決定,關於喪失國籍的案件,正在審查當中。」第一波清查花了3個月,現在請美方再度調查,恐怕又是漫長等待。

 

~~~~~~~~~~~~~~~~~~~~~~~~~~~~~~
這便是我們臺灣的政治人物,雖說有美國籍不是嚴重問題,但李慶安這位本來形象不錯的立委,卻為何如此玩弄文字遊戲,不是最終版本?當然如果他在1225申請註銷美國國籍,明年新的報告當然便是他喪失美國籍了,對於泛藍支持者而言,我們不像泛綠支持那般沒有是非,李慶安一直自認宣誓就職立委,便等同放棄美國國籍,但我們要求的是更主動一點,看他如此閃爍其語,我想我個人是不會再支持他了

 

事實上,自從雙重國籍爆發以來,我也比較少看到李慶安的問政,個人覺得他是在躲避風頭,唉,如此眷戀立委光環所為何來,因為這國籍問題無法問政,那乾脆便別當立委了,如此不問政,也是辜負選民啊,雖說,國籍不會影響問政品質,但基於高道德要求,我是希望李慶安該要考慮下台身影如何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