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季節,相信有些朋友會收到來自國際口足畫藝協會所寄的手繪賀卡,大概都會是8張一組的卡片,自己偶而會收到,每次也想著該要盡自己的一點心意贊助一下,但是好像都一直忘了這事,想到的時候也都是一下子便又忘了,沒多久前,收到今年他們的新卡片,自己也真的好久都沒有動手寄卡片給親朋好友,應該是網路時代來臨,資訊太過方便傳送的情形,反而會忽略這麼一個最簡單卻又代表最誠摯問候的心意,所以前幾天先利用他們寄來的卡片送了一封出去,再來便要想想要寄給誰呢??

 


 

 

這次我終於把自己一點心意用信用卡付款方式寄了出去,希望他們能夠感受一點溫暖,畢竟在這個國際金融大海嘯的當頭,原本較弱勢的他們是需要多一些援手,我想他們不需要我們的捐贈,他們想靠自己的力量站來,所以他們都會採用這種寄卡片組的方式,目的便是在善心人士收得這些卡片後,能夠寄點工本費給他們協會,那積少成多下,他們便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來自給自足了,只是想想像我這種不算愛心太缺的人,都會固定性忘記,那我都不知道這種方式,到底會有多少回響?

 

今天特別用他們的資料找了一下,發現裡頭有好多商品都很精緻,我想手足藝術家能夠克服身體的不便,繪出生命的喝采,所以在此想要呼籲大家,如果你有一丁點能力,在可能的範圍內可以給他們一點溫暖吧,他們要的不是我們的可憐的眼光,而是對他們對抗命運奮鬥不懈的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