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被關,今天特地上網搜了一下他的國師對他被關的看法,以下便是兩則報導~~

 

扁密帳/扁關關難過關關過? 籃天威預言也有不準時

2008-10-01 12:58:01 地方中心/高雄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面對弊案纏身,除了頻頻南下爭取基層支持,還向神明尋求指引,神明濟公也沒讓他失望,扁家信賴台南縣歸仁鄉孝順宮主持籃天威,最主要是籃天威曾預言陳水扁會當選兩屆總統,但事實上,籃天威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料事如神,他在去年就曾預言,謝長廷篤定會當選總統,結果卻栽了跟斗,就算是如此,他還是預言官司纏身的陳水扁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真的是如此嗎?

 

96年3月16日,前總統陳水扁曾表示,「選前前一年8月9日,(籃天威)他就說陳水扁在3個候選人激烈選戰中,最後一定會出線。」

 

去年陳水扁曾以總統身分,在公開場合讚揚孝順宮主持籃天威料事如神,陳水扁兩次參選總統當能如籃天威預言所說順利當選,但換到了2008年該會是誰來當家?籃天威卻是這樣說,96年5月7日,籃天威表示,「我非常直接篤定就是2008年就是謝長廷(當選)。」

 

籃天威十分篤定謝長廷就是會當選,甚至在孝順宮的網站上大膽預言謝長廷運勢很旺,會是一國元首,但總統大選最後的結果,卻是國民黨的馬英九當選,籃天威好沒面子,這樣為自己打圓場,今年5月2日籃天威這麼說,「凡間的事情,十件如果能準七件,就算很厲害了,我也感到很抱歉,天運助國民黨。」

 

籃天威說預言只能當作參考,不是百分之百準確,為自己找台階下,但就算是這樣,目前深受官司纏身的陳水扁,仍是把他當作人生指點迷津重要對象,9月26日還特地南下到歸仁孝順宮上香請示籃天威。

 

陳水扁參拜濟公之後接著跟乩童闢室密談良久,臉上表情漸漸有了笑容,因為神明對案情發展相當樂觀。籃天威說,「官司應該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因為他(陳水扁)的命跟運就是浮浮沉沉,浮浮沉沉在沉下去的時候也會再浮起來。」

 

整理籃天威過去的大膽預言,2000年、2004年預言陳水扁當選總統的確準確,但2008年預言謝長廷卻栽了跟斗,至於今年預言陳水扁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甚至連陳水扁想選2012年的總統都算到了,但事實真的會是如此嗎?到時會不會又像他先前所說十件預言,不一定每一件都準。 新聞來源:NOWnews

 


扁密帳/籃天威另解! 關關難過關關過 無關扁過不過?(2008/11/11 12:52)
 

籃天威料事如神?預言扁當2屆總統。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特偵組今(11)天傳喚前總統陳水扁,而他自己還預言將會遭到收押,不過這和日前參拜濟公時,乩童預言會「關關難過、關關過」大不相同,台南孝順宮算命師籃天威也特別起壇再請示神明,不過同樣一句預言解釋又轉了方向,解讀成暗示國民黨權威時代來臨。

 

算命師籃天威:「訴求請示上天,能夠還陳前總統一個公道...」,一走進孝順宮,得知陳水扁今天就要被傳喚,算命師籃天威立刻點香、向神明祈求,不過,也就在這裡,神明之前曾經降下神意指示陳水扁,會「關關難過關關過」。

 

當時,神明的旨意被解讀成會順利過關的意思,似乎和現在實際狀況有些不同,如今陳水扁極可能被押,籃天威還特別起壇,再請示神明:「大家看到的,只是要關跟不關,我想要關不關,只是皮跟肉的問題,真的內心還有它的精髓,這句話的意思是,國民黨已經回到六十年前時代的國民黨。」

 

籃天威重新解讀神明旨意,這下「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意思,又不攸關陳水扁到底會不會被關,反而成了暗示國民黨威權時代來臨。算命師說,一切都有因果,而現在就看的到,因為「難道沒有印證嗎?他(馬英九)之前講的,現在沒有印證嗎?沒有印證嗎?有沒有很多人被抓去關?沒有嗎?」

 

到底陳水扁會不會被關?神明降下的旨意,又無法有明確答案。因為洗錢風暴,再加上與陳水扁扯上關係人通通扣入牢獄,又解讀成國民黨展示權威,可能只有司法證據會說話,才能讓人心服口服。(新聞來源:東森記者黃琮群)

 

~~~~~~~~~~~~~~~~~~~~~~~~~~~~~~
算命嘴,黑裂裂,這是臺灣俗話對於算命仙的評價,但看看這幾年電視台上的命理節目一個接一個的開,有星卜命靈,也有西洋占星命相,甚至也有那種談論鬼怪神奇的靈異節目,我自己很少看這種節目,基本我是個不信風水及靈異的鐵齒一族,不過我不信歸不信,我很有興趣去看他們講話,講的天花亂墬,講的活靈活現,就差沒當場請神佛立刻現世救贖,在我心裡是有點輕視他們的,但如果他們真有特異功能,那我這樣豈不寃枉他們了

 

說到這位籃天威居士,在臺南因為陳阿扁的關係,算是很有威名,他的孝順宮也是倡導忠孝節義,這我也認同,基本上各式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嘗試用宗教心靈力量撫慰人心,我想那是立意良善,所以有時候借用一點神佛旨意,我個人倒也不反對,而這孝順宮我們家裡也有去過一次,主要是我老大人一直覺得小的名字太女性化,把他個性也變成女性化,而且也跟一位女性長笛演奏家相仿,很是困擾,便說要改名,聽他三姐說,這籃天威很有靈力,也幫他兒子改名了,所以也建議我們去走走看看,所以我們也有去過了,過程不再描述了,我記得有寫過~~重點在於她三姐的兒子改名後並沒有人生起大變化,依然如此叛逆做怪,她三姐沒法子只得送出國去~~喝,改名有用嗎?不知道,這位居士的解釋是改名之後,並沒有人叫他新名字,所以神佛還不知道~~這倒也是,因為他兒子很怪胎,同學都不愛理他,親戚也不理他,只有我們回台南才會偶而看到他,跟他講講話~~那準嗎??不知,因為他不覺得我們需要改名字~~

 

連乘積小時候一出生,他外婆便帶我們去臺南巿一家很有名的命相館算過命,他呀~~財庫錢庫飽滿,天資聰慧,桃花遍佈,將來才就不凡,但沒有娘家緣份,所以回娘家及離娘家,都得用鍋底灰抹臉,免得娘家運勢因為連乘積太旺,被老天看不過去,會被減損好運,結果他出生沒多久,他外公便突然過世,是有人說他,但好險的是他妹妹在不久前才剛生一個小男生,所以也有可能是那個小男生帶的呀~~小英理的命,我便不記得了,因為我不在場,好像是一生稍有波折,但仍不失富貴之命格~~而我呢??總是一句〔少年波折,老年享福〕我是不知老年享福是何等福氣,不過,籃天威在看過我們夫妻的八字說過,要我多聽老婆大人的話,因為他是我命中的貴人~~呵~~真不錯,他難道看出我遇上爭執,有時不太聽老婆大人的指示哦~~

 

結論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在做,天在看,秉持本心,做良知該做的事,我是不知道這位阿扁國師有沒有真正算過阿扁的牢獄之災,只能說,如果神佛有靈,該要降世告訴阿扁,你真正都沒有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