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乘積他們國中學校校慶,由於是第一次,也不曉得這會有什麼活動,不過看他們的邀請卡,看來頂陽春的,我想大概會是行禮如儀的一天吧,不過還有園遊會呢,我想那才是學生的重頭戲吧

 

他們0730得到校,送他過去後,我呢則是先到辦公室處理一些昨天遺留的公務,差不多到9點多才過去,揹著我的小相機,到校門口相拍一下門景,結果一拿出來,天啊,沒電沒電,我的充電電池竟然沒電了,算算買了快一年了,莫非快要SAY GOODBYE了,還好有另一組備用強力電池,不然不便是殘念了

 

來到校門口,看到一堆家長在旁觀禮,嗯~~看起來人不算多,想想也是,連乘積知道我要參加校慶,嘴巴張的好大,便差點沒說我不可以去,我也是很識相,告訴他,我不會牽著你去逛園遊會的,他總算稍稍鬆口氣,我也知道他已經開始進入不喜歡家人出現的年歲囉~~這時候,正進行頒獎典禮,只見學生們席地而坐,有一搭沒一搭拍手,旁邊的管樂團,擺開陣勢,一直演奏〔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曲子,頒獎前後聽了快半小時,真是要命,後面繞到隊伍後頭去,我發現我是行動自如的,沒有人管制秩序,人可以走過來走過去,拿飲料拿食物的,打打鬧鬧的,喝,還真是屬於法外之地的快樂天堂,不過他們還是不能太隨便,因為有導師在盯著~~

 

後來還進行了,大會體操表演,體育班的有氧拳擊,還有三位老師出場的武術展示~~便這樣了,退場~~頓時運動場只剩三隻小貓,所有的人都回教室,不然便是往園遊會去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上體育課,真不像校慶哩~~他們導師有看到我,好像訝異怎會有家長過來,嗯~~是有些奇怪,我自己也奇怪起來,怎麼到了國中,整個校慶的歡樂氣氛便差這麼多,觀察了一下,我發現問題出在學校操場四週除了跑道,便是小小走道及牆壁,根本沒有辦法在週遭擺椅子來觀禮,想想沒有人觀禮的典禮,豈不是自己演給自己看,莫怪學生熱鬧不起來,還是去逛逛園遊會,果然都跑到這裡來了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必須去接送老二上樂理課,臨走前,看到7年級的大隊接力,哇,還是很刺激,不過人數少了許多,他們是分男女組,其實我覺得還是要男女一起跑才對,這樣才有大刺激,不過那是學校的政策,我也不好講什麼~~只能說,這國中的校慶日跟我們那當年全校拼命拿精神總錦標的熱烈氣氛,還真是天壤之別,嗯~~活力不足,讓我有些擔心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