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威力彩已經連續35期頭獎沒有人中,聽說下次會有17億的彩金~~哇~~哇~~雖說有人說阿扁國外帳戶金額超過四五百億,但小巿民如我,來個17億,我便滿足了

 

這個10/23開獎的威力彩,我們同事都有集資,不過人數不多,所以我們共同資金只買了10張,我呢,習慣拿上回講的發票獎金800元來另外買上一張,不過大樂透或威力彩從來都沒中過兩個號碼以上,所以只個純粹抱個發財夢,至少爽一天,不然便是作公益囉~~

 

結果,開獎結果,我們集資買的10張,一個號碼都沒中,真的~唉~~頭獎又飛了,不過接著拿我自己買的那張,對了一下,呵~~一個,二個,三個~~中了三個號碼,趕緊打開獎金表,麼,還得第二區也一樣,這下~~對一下,還真中了~~哇~~這獎金有多少~~~517元,什麼便是517元~~~真是連個千把塊都沒有,看來我真的只有中小獎的命

 

不過,小獎也是獎,拋個磚引個玉,各位看了我的中獎,如果下期或那期中了頭獎,可要分點紅過來,我要的不多,千把塊便好,頭獎我要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