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連乘積的第一次段考,雖說在我的眼中他沒有很拼命的K書做準備,但看得出來他是有比國小階段來的用功一點點,考完試了,在成績還沒有出來前,我們在禮拜天又去了一趟六福村,因為我們季票有效期間可以到11/19日,也就是還有一個多月,當然得用上一用,於是早上出發吧~~

 


 

來到六福村已經上午10點多了,天氣真的很好,晴空萬里,有些熱,不過還好,倒是園區裡好多成群結隊的年輕人,可真是熱鬧滾滾,由於是近期內第3次來,我們只挑了幾樣遊樂設施玩玩,也沒有去坐遊園小火車及遊覽車看那些動物,當然我們玩的設施仍然是安全不會太刺激的,那種大海嘯,老油井,笑傲飛鷹,大怒神,海盜船,我們還是敬謝不敏~~不過連乘積這次特別拉我去啤酒涌,這是我們第一次坐,他那個是類似兒童樂園的咖啡杯,也是如此在圓圈座椅中轉來轉去的遊戲,我們一開漿,便讓他自己轉動,不過實在有些不刺激,我們便轉動中間的控制桿,喝,結果馬上加速旋轉,轉得好快,快的讓我頭暈目眩,都有些感覺神智不清了,呵~~玩過頭了,不過他老兄倒是完全沒反應,看來他果然很能耐得住旋轉~~

 


 

六福村這陣子在舉辦萬聖節及耶誕節等系列活動,園區目前是佈置一些南瓜及怪怪人偶,還頂好玩,國內這幾年隨著英語補習班的興起,小孩子愛玩的萬聖節活動也熱鬧起來,這算是一種特殊的習俗吧,想想,一個南瓜便可以搞出這麼多花樣,這在某個層面來講,也是一種活力的象徵,所以我也不反對小朋友玩這個,但是但是要節制,不可過頭,像那種惡作劇玩具或在身上塗上假血液的恐怖模樣,我實在是受不了

 


 

我們在下午4點離開六福村,五點左右回到家裡,算算在園區裡期間一共花了100(停車費)+120(雞排)+80(汽水)+320(雞塊+薯條+菓汁=午餐)+160(冰淇琳),還有其他的小支出,大概花了快1000元,嗯~~雖說門票已經付過,不用再付錢,但這樣一趟六福村,六福村本身也是有一筆收入,所以他們才會有季票的設計,可以刺激人們入園,只要一入園他們總有週邊商品可以讓你掏荷包,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們住的近,我們會不會每星期來玩?這個答案應該很明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