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是很早以前便愛騎單車的人,但看這陣子好像全國的人都在騎單車了,也覺得有些心癢癢,加上家裡兩個小朋友也都會騎了,而小的練騎的那台車是12吋的GIANT,車子算是頂好騎的,但便是小了些,一直有在想幫他換台大一點,這樣重心才不會過高(因為座墊要拉高)尋覓了一陣子,昨天在YAHOO拍賣忽然看到有人要賣二手的這款SHIMANO六段變速摺疊腳踏車,價格還好,外型好像可以,沒想太多,便下標了,結果對方也很快便連絡,約好今天下午到頂溪站取車

 


(圖片取自原始本店)

 

到了約定時間,車主果然牽著這台他才剛買五天的車子出來了,她表示覺得這台車太大了,他想買16吋的,哦~~我心裡便有些想到,他這位身長158的女子會嫌這台車子太大,那我家那位身高135的小朋友,豈不是~~算了,老婆大人總可以騎吧,當下便完成付錢交易,我便開始了這趟騎小摺兼試車的路程,從頂溪站回我辦公室,得先爬上中正橋,此時變速器立即發揮效果,一下子便完成最慢速變速,嗯~~SHIMANO六段雖然不是18段,但真是變速器的大廠,不迥我邊騎邊一直聽到底部的避震器一直撞到後避泥板的聲響,算是避震器與後避泥板位置太靠近的問題,至於其他煞車,把手靈活度,踏板,輪軸都沒有問題,惟一便是座墊小了些,這種小摺如果座墊小,屁股會有些痛,看來得自己換個大一點的坐墊來換,騎了一陣子,終於回到公司,來到停車場準備拆小摺,先放座墊。放鬆快拆螺栓咻一聲,座墊便掉下去了,接著放鬆車把手快拆螺栓,嗯~~很長,不能直接收進,必須拿出來,再來放鬆中間支架,也是轉鬆一下螺栓便開了,看來對男孩子而言,該算是輕而易舉的摺疊車吧,但對女孩子便不知了,接著便放進我的ALTIS後行李廂,嗯,還不錯,很好放,但14公斤的重量,應該算重吧,如果要買攜車袋揹這台上捷運或公車,我看是大工程~~最後便是回家測試,小的能不能夠騎這台了~~真的有些大哩,車架大了點,因為是摺疊車~~

 

以下摘自原始賣家的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20吋日式風SHIMANO六段變速摺疊腳踏車╭特價2850元
商品簡述:

 

★本車輪框採用TONGXIN知名品牌鋁合金鋼圈,本車輪框與跑車專用輪框為同等級

 

★本車變速系統採用SHIMANO知名品牌六段變速

 

★飛輪採用SHIMANO 型號:MF-TZ06

 

★本車配件都搭配五千元以上的車款

 

★本車附有避震器

 

★後架加粗

 

★輪胎採用知名品牌”正新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