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這則報導 ,心中真是一陣@︿#*!,也不由不佩服我們這位洗錢總統的臨危不亂,隨便講兩句便是一陣波瀾~~


冷眼集》阿扁窮途末路 竟「莊孝維」
2008/10/02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 02:48 am 
 
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及海外洗錢疑案,檢方偵辦多時,總算有大規模搜索及聲押動作。跡象顯示,案情升高已讓陳水扁大為緊張,甚至連遭偽造的支票都被他拿來說嘴、抹黑政治對手。

 

上周檢方搜索的當天,陳水扁曾痛批特偵組「簡直比土匪還要超過」。但是,如果連他自己都認為無稽,卻把無中生有的支票,硬要連戰「背書」,那才真是「比土匪還超過」。

 

對於檢方大規模搜索,陳水扁憤怒之情不難想像,但檢方依法辦案,「陳大律師」也無可奈何。只是,陳水扁每次遇到不利於己的時候,就會使出烏賊的「噴墨」戰術,不幫自己辯白,反而把別人抹黑。

 

依陳水扁的說法,檢方查扣的新台幣一億元「支票」,是他參選總統的時候,有人捐給他的錢,「我都不敢提起、不敢去銀行兌現,因為這張支票背後有一個人背書、有寫他的名字,你們知道是誰嗎?連戰!」

 

如果這事情真如陳水扁所說那麼誇張,他早就可以「爆料」,何苦等到檢方查扣?他自以為把來路不明的「支票」說得活靈活現,卻是漏洞百出。因為,連民進黨高層都看得霧煞煞,甚至還暗虧扁:「早知有這種好康,你不敢軋(支票),我來軋!」

 

如今,辦案人員從扁口中證實,那根本是一個「瘋子」寄給陳水扁的東西,高度懷疑是一張偽造支票。這個事實用來對照陳水扁的爆料,實在笑掉國人的大牙,原來「把雞毛當令箭」的人是他,根本是「莊孝維」(台語,把人當傻瓜耍之意)。

 

前立委朱高正曾過:「政治是高明的騙術」,被兩大案纏身的陳水扁,為了脫罪,已顧不得「高明的騙術」,現在連「拙劣的騙術」都用上了,更讓人覺得窮途末路。

 

~~~~~~~~~~~~~~~~~~~~~~~~~~~~~

我們那個年代,最常講的一句話”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慎謀能斷”用在這陳阿扁身上還真是把”處變不驚”運用到極致,諸位看倌,一張明知是肖仔寄來的超級假的芭樂玩具支票,特偵組第一次搜索時,自己講說這是肖仔寄來的,第二次被拿來,便在那裡繪聲繪影,說自己這裡有張支票被搜走,上面金額一億元,背書人是誰,說出來驚死人,是連戰吶~~~呵,結果那幾天便有名嘴隨之起舞,說是連戰要收買,或者連戰要先舖未來合作之路,分析剖析都是頭頭是道,言之成理,雖然連戰辦公室出來否認,但陳阿扁放任媒體亂扯亂猜,便是不澄清,今天倒是有特偵組不具名者出來澄清,只是這有沒有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看看陳阿扁在三重取暖之旅,後頭仍有一堆支持者出來贊聲,陳阿扁說什麼,他們都是對啦~~還有路人甲嗆阿扁,馬上便是圍毆,我不禁在想有怎麼水準的民眾可以造出來怎樣的政治人物,其實想想,臺灣人民還真是被當作肖仔在玩弄,想想團結不知自省的民進黨,對抗一天到頭自我攻訐勇於內爭的國民黨,真的下一次再來一個泛藍分裂,又是民進黨當選,再來一次極獨勢力控制民進黨,人民再過一次那種生活,真是不寒而慄,我是期待阿扁趕快被起訴,看看他是否要在被起訴那天,宣布競選2012年總統,如果一切成真,我倒想來看看小馬哥跟阿扁對打,真是余天講的”甘願要一個洗錢的總統,也不要一個洗腎的總統”

 

臺灣人還真的是悲哀哦~~洗錢vs洗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