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小事,有些好玩,不過在講之前,得先說一個很久以前看來的小小故事~~

 

古早古早,有個懶惰蟲,好吃懶做只愛睡大頭覺,他老爹留給他一些祖產,沒幾年便給他坐吃山空給花光了,只留下一小片田地,田地上還有一棵大榕樹不過他倒是很念舊,家裡惟一一尊財神爺的神像,他老兄可是很呵護,每次吃東西前,他都會先把這些準備下肚的食物,先拿來這財神爺神像前誠心祝禱請其享用後,過了午時三刻,自己再食用,因為他相信這祖先留下來的財神爺會幫他帶來一大筆財富,這個懶惰蟲每天都這麼誠心祝禱,有一天他做了個夢,有位穿著很華麗官服的神仙在夢裡告訴他,懶惰蟲你每天好吃懶做,活該窮困一輩子,潦倒一生,不過念在你每天誠心奉養我,算是你我有緣,特地撥了一筆私房錢給你,願你改過遷善,下半輩子定能榮華一生~~這懶惰蟲一夢醒來十分高興,定睛一看,沒錯,這夢裡官服老爺的模樣便像極這財神爺神像的樣子,當下,自是充滿期待,每天更加殷勤的祭拜這財神爺,結果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並沒有這筆錢財自天上掉下來,終於一天,閻羅王派了牛頭馬面拘了懶惰蟲下了陰曹地府,審了懶惰蟲一生功過,沒有大過,只有懶惰成性,閻羅王問了這懶惰蟲還有沒有話說,這懶惰蟲向閻羅王泣訴他要控訴這財神爺說話不算話,並把他當年那個發財夢講了出來,閻羅王便派了使者到天庭詢問財神爺,財神爺傳回訊息,說是要給你的錢財黃金萬兩早已藏在田地旁的榕樹樹洞,只要走到田地榕樹下便可以輕易的發現,誰知你如此懶惰,怨得了誰呀~~~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財富,是吧~~這又跟我最近發生的小事有何干係~~當然是發財夢囉,我最近做了個夢,夢裡頭我被一堆廁所裡的黃金萬兩纏身,還擺脫不了,很怪吧??醒來之後,我想到以前看過一本解夢的書本寫著”廁所裡的黃金萬兩代表錢財!!”你說我心裡會不會很高興??是大樂透還是威力彩??不過想歸歸,我這幾次並沒有去買任何彩券,因為我根本不會很信這些,只是一種好玩的東西吧?

 

結果,昨天去對統一發票,心裡又想到這個夢,莫非有200萬在等我,呵~~對了半天,中了200元的發票4張,好像便只有這樣的小財吧,這便是我的發財夢,自己在想,是不是該去買張大樂透還是威力彩?因為沒有買彩券怎會中大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