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吧,我們單位幾位人利用中午到了一家位於新店北宜路上的一家景觀餐廳~~喚作大山無價,北宜路16.2公里處,轉個彎,便看到「大山無價」,由於我事先有輸入位置,隨著我倒數里程,從500公尺,400公尺,300公尺,到10公尺抵達,開車的同仁倒是好整以暇很容易便找到這處門口不起眼的餐廳。


(店名出處便是這座大山)

 


(店裡的擺設古拙典雅)

 

由於我們還有同仁先繞到他處,我們得等候他們來到,一群人在等候同時,便四處張望,果然是處典雅的餐廳,佈置採日式風格吧,加上身處安靜的山林間,輕鬆心境到處皆有美景,我跟另一位同仁,他拿Nikon D300,我拿我的S3IS,果然不能比,數位單眼的高ISO值無雜訊,令我心癢不已,還好我的理智早就告訴我,別碰別碰~~也就相安無事~~

 

 


(每張餐桌上都有小盆景)

 


(或者是蝴蝶蘭)

 

這位同仁還展現們去巴黎拍的照片,真是美極,技術一流,取景一流,相機也高檔,真是人生美事

 


(以蓮花入菜,會慢慢展開,不過沒有多大的蓮花味)

 

 


(酸酸的梅子菓醋凍)

 


(上頭是洛神,下頭則是豆腐)

 


(魚翅湯,很濃郁哦)

 


(松阪味噌豬肉)

 


(每樣菜的餐盤都有裝飾)

 


(鮮蝦蘆荀沙拉)

 

還是來說說,這家餐廳的特色,他號稱沒有菜單,所以只接預約客人,他會根據當日人數及食材種頪,由廚師自由發揮創意作出菜餚,所以每個人去那裡吃的菜都可能不盡相同,不過一頓吃下來,對我這個食量大的人而言,這算是有點份量,當然沒到超有份量,又不是吃粗飽的,菜餚口感不錯,趨清淡,上菜緩慢,要有慢食心情,每道菜來之前都會稍稍介紹一下,菜名,菜的內容及其食用方法,不過服務生來去匆匆,聽沒幾句便跑了,有些失之匆忙,可能是客人太多都要招呼吧~~至於問我個人評價,我是覺得還可以,反正都巿人講究清雅,偶而假裝一下高雅也不錯,你問我有幾道菜,含飲品,甜點水菓共計十七道吧,這樣要多少錢錢~~每人台幣1千元(服務費內加)~~


(大蝦及炸糕渣吧??)

 


(一朵向日葵)

 


(這樣叫什麼??中間是宜蘭的食材+蔬菜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